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社会事务股一季度工作总结

社会事务股一季度工作总结

一、深化殡葬改革工作

1,县委县政府起草了《县党员干部带头深化殡葬改革工作方案》的通知

2,举行社会公祭活动,倡导文明祭祀风尚,3月29日上午,县委,县政府在县革命烈士纪念馆举行“百万苏区儿女缅怀先烈”县分会场大型社会公祭活动。

3、2014年3月16日至4月4日期间,组织干部职工出动宣传车,播放广播,发放了万份宣传单,深化殡葬改革宣传了进乡镇,进城区,进社区进家庭活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参与殡葬改革的自觉性。

二、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

1、3月29日,把在我县流浪乞讨的精神病人,(这三位流浪精神病人是2013年2月份流浪到我县的,我们把3位病人送到精神病专科医院医治一年多)。医治好后帮助他们联系家庭亲人,并排专车护送他们回到亲人身边,使流浪乞讨人员在我县得到了生活救助,医疗救助,安置救助。

三、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工做

1、社会组织党工委3月7日起对县属各社会组织的党支部,社会组织的全体党员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从2014年4月6日至2014年5月份底对县属各社会组织开展2013年度工作的年度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