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综合部车辆管理员工先进事迹材料

综合部车辆管理员工先进事迹材料

我叫,在公司部门从事办公室日常工作及车辆管理,我的岗位职责涉及综合部车辆管理及调配;日常事务性工作,办公、日常用品购置、来人接待、资料报刊订阅、办公设备维修与维护等日常事务;也经常要帮忙处理一些文件;有时还要协助总公司其她同事完成日常工作。工作复杂而重要,有时要身兼数职,让我深刻体会到了肩上任务的艰巨和责任的重大,所以“把每一项工作做精做细,尽心尽责,全力以赴”是我的责任,企业的利益高于自己的一切利益”是我在工作中的座右铭。在繁忙的工作中我锻炼了自己也磨练了自已。总体上可以用四个词来概括:迎难而上,尽职尽责,不失斗志,不辱使命。部分事迹如下:

一、深入学习,同心同德共谋发展。

一直以来,我按照岗位要求严格履行着职责。为了更好的胜任工作,尽快提高业务综合素质,努力成为工作中的行家里手,我在学习中坚持“多听、多看、多问、多想”,加强与领导和同事之间的交流,取人之长,补己之短。同时积极参加公司组织的各项学习活动,始终做到在思想、行动上与公司同心同德。工作中能够按照轻重缓急认真安排和妥善处理各项工作。工作不拖沓、不含糊,矛盾不上交、不下压,责任不躲避、不推诿。用全新的理念,简化办事程序,提升层次,真正做到了让领导放心、上下级称心、全体员工顺心。

主要参与了以下工作:

1、车辆管理工作。综合部车辆管理及调配工作是我工作的重中之重。工作中我转变服务观念,努力在提升服务水平上下功夫,把大家方便不方便、快捷不快捷、满意不满意作为车辆管理及调配工作保障标准。坚持做到“四个不让”:不让工作在我这里受阻,不让差错在我这里发生,不让大家在我这里受到冷落,不让综合部的形象在我这里受到损害,使大家感受我们综合部的温馨,享受优质高效的服务。

2、全心全意为同事服务。工作中我积极为同事解忧,有时同事们一下全围在我的身旁,让我帮他们处理疑难问题什么的,有时忙的我都透不过气来,可是我丝毫没有感觉到辛苦和劳累,因为伙伴们相信我,信任我,反而我感到自豪与幸福。

3、组织消防演练。2014年6月份,与安全部同事密切配合,组织了一次消防演练,提高了一小部分关键岗位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

4、积极配合工会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如参与组织了登山活动,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大家的综合素质。

二、舍小为大,实现人生价值。

“一滴水,只有融入大海才能获得永久的生命,一个人只有融入集体的事业才能实现人生价值”,公司给了我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我就要在这个舞台上尽显人生精彩,在对待工作中,我勤勤恳恳,甘于奉献,从不计较个人得失,我嘴上是这样说,也是这样做的。

我离家较远平常都住在公司,由于一年四季早出晚归,节假日也经常加班加点,回到家里,家里人总是说:你为什么老是忙?我说:忙就对了,如果有一天我不忙了,那就有人代替了我的工作了,就证明我已经没有价值了,忙是公司对我工作的认可,忙是我价值的体现。我从不因自己的任何一件事情而影响到工作。却常常为了工作而不能照顾好家庭而感到内疚。俗话说,“人非草木,孰能无情”,自己是一个有七情六欲的人,不是一架工作机器。虽然自己是一个工作狂,但是,也想多陪陪家人去一趟公园游玩,去一次超市购物。

情感源自于热爱,信念根植于信仰。总之,一颗感恩的心促使我把工作岗位当作自己的家一样来经营和爱护,我心中深知我们每个人的成长,离不开公司的精心呵护与关怀,企业是我们共同的"家园",需要我们大家的共同维护。"家园"是我们的生存、幸福的根基,我们只有加倍努力工作,以优异的业绩作以感恩回报,大家的家园大家建,只要我们团结一心,共克时难,我们的前途无限光明。常怀感恩之心,你就会发现自己所做的这些看似平凡的工作是多么的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