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个人思想汇报党员

个人思想汇报党员

个人思想汇报材料

县局(部)党支部:

我今年27岁,1997年参加工作,1998年12月光荣加入了中国共产党,现在在县局(部)工作。近几年来,我在这个团结求实、温暖友爱的集体里,亲身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团结奋斗的快乐。在组织的培养教育下,在各级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在同事们的大力帮助下,我认真按照党员的标准去做,加强政治思想学习、对工作和学习精益求精,使我在政治思想和业务知识上得到了很大的提高。为了便于党组织对自己的考察,我将自己近年来的思想情况向组织作以汇报。

首先,我认为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就要热爱本职。我觉得一个人无论在什么岗位,要想干点事,干成一点事,就必须热爱自己的工作,只有这样,才能用心干事。只有用心干事,才能干好每一件事。

我是2003年初来到县局(部)的,当时在生产技术员岗位工作,我十分热爱林业事业,也十分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我要求自己在工作中不干则罢,干就干出个样来。来到后我积极向周围的同事和老师虚心学习,通过领导和同志们的言传身教我收获不少,并在工作之余积极加强自己政治思想和业务技能的学习,下乡时虚心向工作在生产第一线的员工和烟农探讨烤烟生产适用新技术和技能。在2005年我通过了烟叶高级分级工技能鉴定,使自己专业水平逐步提高。此外,我还参加了一系列计算机专业知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标准知识的培训,这些培训开阔我的思维和眼界,丰富了我的知识储备。在2005年按市局(分公司)的统一安排部署,我县局(部)将全面实施信息化工作,领导决定抽调人员具体实施该项业务。当时还是生产技术员的我,觉得这项工作可以锻炼意志品质,进一步提高自己计算机专业知识,信息化工作是具有挑战性的,更加激发了我的工作热情,我主动请缨承担了这一工作。

其次,我认为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就要扎实肯干。参加工作10年来,我一直把干好本职工作,作为自己的追求。我觉得,在工作中要想把工作干好,干出一点成绩,就必须有一个敢于吃苦耐劳的精神。入党前,我把扎实肯干作为向组织积极靠拢的阶梯,入党后,我把吃苦耐劳作为组织对自己的考验,我决心在工作中用自己的言行向组织交一份合格的答卷。在2005年信息化实施过程中,我们没有经验可以借鉴,我常常与XX和会计探讨业务软件操作环节中的难点和断点,当软件出现问题时,我们更多的是靠自己摸爬滚打,并及时解决实施过程中的问题。在工作中注重总结,用我的工作热情、敬业精神和不断的业务创新来弥补工作中的不足,要有一种敢于吃苦耐劳的精神。

第三,我认为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就要甘于付出。

我是一名入党时间不算长的共产党员,在为党的事业工作中还谈不上奉献,但是,在工作中,我从不计较个人的得失,再苦再累我也从不在乎。我觉得,一名共产党员在工作中甘于付出这是每一名党员应尽的责任,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绝不能在付出与索取之间去寻找等号。在2005年整个收购过程中,我白天下到各个点进行微机技术指导、微机检修工作,晚上回到县局(部)机房进行数据收集、汇总、分析。虽然连续加班到深夜工作的确十分疲劳,但一想到自己是一名中共党员,一想到这样年轻,应该多干些、多学些,一想到“抗非英模”的先进事迹,一想到那么多老党员的忘我工作,党员的神圣使命感和责任感不容我去考虑这些。我心理是这样想的,工作中我也是这样做的,我参加工作以来,无论是过去所从事的生产技术工作,还是这两年的信息化业务工作,都具有严格的时效性,因此加班加点是常事,父母也习惯了我的没节没假。多少次对家人的集体出行承诺也未能兑现,为此我也有一份内疚,但我的父母和女朋友给予我极大的支持,对我的工作更多了一份理解和帮助。

最后我要说的是,我是一名共产党员,但能有今天思想上的提高,政治上的进步,工作上取得一点业绩,受益于多年来党组织的培养,受益于身边老党员和同事们的带动。今天这个荣誉给了我,但我清楚的知道工作成绩不是我个人的,是领导关怀和同事们帮助的结果。面对荣誉,我会更加发愤图强,我愿意与我的同仁一起分担工作的压力,一起寻求发展的动力,一起分享业绩的荣耀,一起见证烟草事业的现在和未来。

林业局:XXX

二00六年四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