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党支部总结

党支部总结

文学院2003—2004学年上学期研究生党支部工作总结

这一学期,我们开展的主要工作有:

一如既往地加强了党的思想建设工作,坚持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认真学习、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和实践相结合,要求党员结合实际,写出心得体会,重视理论学习的指导意义。

继续加强党支部的组织队伍建设,做好了本学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发展党员工作。严格按照“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机构、慎重发展”的原则,依照规定程序,发展了新党员,吸收了许多入党积极分子。

重视党组织的制度管理,严格执行党的组织原则,充分发扬民主,保障党员民主权利,充分发挥了全体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这一学期,支部还订购了有关的党报党刊,供党员自学;同时利用宣传栏、讨论会,扩大党的基础知识和时政宣传,完善了宣传阵地。结合我国“神州五号”宇宙飞船的发射成功、中国共产党曲阜师范大学第六次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等活动,积极地扩大党的影响,树立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

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2003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