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个人事迹演讲稿范文

个人事迹演讲稿范文

领导,同志们,下午好,女士们,先生们,很荣幸能够站在这里做演讲,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普通的伟大”。同志们,我们没有听到感叹:命运,我没有赶上时代的英雄,或者我将出名!我也听到类似的抱怨:我不好,不要站在一份好工作,否则我可以露出!

是的,和平,没有活力,事业和缺乏机会。我们从事的是普通的工作,不仅仅是我们自己的普通的工作。所以,正因为如此,是否我们可以平庸,消极吗?答案是否定的。因为伟大在于他们的日常生活,在平凡普通的我们可以振奋精神帆,能够依靠自己的力量,为国家,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我的身边,有这样一个老业务,他从来没有豪言壮语,也没有惊天动地的事件,只有无私无畏,默默地奉献精神和实践。

俗话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是“智者”的一个分支的时候分支发生什么事,你会发现他先讨论,问他的意见和建议,与同志们讨论时,毫无保留,每个人都会感到心胸开阔,更深入地考虑问题。

近60老许永不放弃学习,因为他们的年龄问题,他一直不断地学习,提高自己,改善自己,钻研业务,与时俱进。在处理一个案例报告假货,为了掌握情况,准备,蜘蛛网,他发现了一系列的问题,以确保不要犯任何错误,他坐在办公室里与一个老花镜工商法律法规,从各个角度分析,最终每个非法商贩应有的惩罚,恢复消费者的损失,常常抱怨的人的赞扬。

在最近的一段时间,由于缺少人力资源局的情况下身体不适,他仍然坚守工作岗位,尽职尽责,和几个同志临沂质检的农业资本市场进行抽样检验,从未厌倦了每天做同样的事情,取样,做笔记,标签。中午回来,他还是回来在餐厅里布置,是为了让大家有一个舒适的用餐环境,美味的午餐。晚饭后,我经常看到他拖着疲惫的身体,嘴说,老了,老了,老腰也不行。那一刻,我被深深地感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