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银行理财经理个人先进事迹材料

银行理财经理个人先进事迹材料

2014年,在上级的正确领导下,在同事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我紧紧围绕支行工作重点,加强思想政治和业务知识学习,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身素质,认真履行自己的岗位职责,较好完成了领导交办的工作任务。

一、加强学习,提高素质

为了提升自己的思想素质和业务能力,我注重加强思想和业务知识学习锻炼,始终如一地严格要求自己。一是认真学习了科学发展观、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我行新出台的各项政策。二是注重业务知识的学习,认真领会了行里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来和操作规程。我通过报表,电子邮件、网络新闻关注我行的各项业务发展情况,及时了解和掌握我行新推广的产品及其用途、优缺点,并分析这种产品的适用范围。由于熟悉了传统业务,又及时掌握了新兴业务,我具备了运用多种知识为客户提供多种可供选择的投资理财方案的能力。同时,我平时还大量阅读各类书籍,丰富自己的知识,以备和不同客户建立良好的沟通话题。

通过不断学习锻炼、不断积累,我掌握了推销自我的技巧、产品推介的技巧、与客户沟通的技巧、处理拒绝的技巧等,我的组织管理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协调办事能力等方面有了一定的提高,提升了自己驾驭工作的能力。

二、用心服务,开拓创新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储户需求的变化,同业之间的竞争不断加剧,优质服务的内涵不断在深化,外延不断在拓展。我的服务仅凭具备较强的专业心、责任心、热情是远远不够的,要想持久的维护良好的形象,牢固与客户的感情纽带,必须注重提高自己的素质,拥有过硬的服务水平,拥有较强的交际沟通能力,语言、举止、形体、气质富有魅力。

为适应消费者日益个性化的需要和竞争日益激烈的社会环境,我一直以“顾客满意”为前提,作为银行理财经理,我把客户视为银行的“衣食父母”、利润之源、发展之本,建立起了与客户平等、互利、共赢的新型关系,以高效率,高品质的服务以及对顾客的关心和诚心,提高了顾客的满意感和忠诚度,使客户获得了充满亲情、贴心的个性化服务。对于老客户,在节假日,我经常通过电话问候,发短信赞美祝辞,寄贺卡、送年历等方式与客户沟通交流,让客户感受我们银行的亲情服务。针对客户选择银行的实际情况,我时时刻刻地注重研究市场,注意市场动态,研究市场就是分析营销环境,在把握客观环境的前提下,研究客户,通过对客户的研究从而达到了解客户资金运作规律,力争将客户的下游资金跟踪到我行,实现资金从源头开始的“垄断控制”,实现资金的体内循环,巩固我行资金实力。2014年,我认真利用个人营销系统,挖掘客户长期维护客户,吸收他行存款。通过精心为客户理财,及时将客户资金转换成存款;将客户股市资金转成存款等繁分数,全年共吸收储蓄存款6000多万元。

2014年,我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地耕耘着,取得了一定成绩。但是,成绩不是终点,而是更高、更新的起点,是前进鼓和冲锋号。今后,我将以我的实际行动,在平凡的岗位上去创造无悔的人生;用我的辛勤和汗水,去浇筑银行光辉灿烂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