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司法局开展乱发钱物专项整治工作自查报告

司法局开展乱发钱物专项整治工作自查报告

一、高度重视,周密安排

结合我局前阶段开展的乱发钱物专项整治工作自查自纠情况,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确保问题切实整改到位,按照上级要求在全局范围内再次开展乱发钱物专项整治自查工作,要求我局专项自查小组在自查自纠问题基础上,再次深入排查是否存在乱发钱物的新问题,确保自查工作落到实处。

二、依法依规,严格执行

我局专项自查小组通过再次全面清理工作

文表彰2012年度先进集体5个、先进个人11名,共计表彰奖励金额0.52万元,二是2013年6月局内出文表彰2013年度优秀共产党员4名,共计表彰奖励金额0.08万元。未有乱发钱物、工资等违纪违规问题。针对自查的这两个问题,我局领导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以局正式文件的形式对两个表彰文件进行废止,而且全额清退了表彰金额并存入财政局相应账户。

通过此次开展乱发奖金、工资、补贴问题专项整治自查工作,我局进一步深刻领会了严肃纪律确保机关工资制度改革顺利进行的精神和要求。并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严肃财经纪律,确保津贴补贴规范长效有序,并将单位津贴补贴工作机制同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局务公开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保证财务支出公开上墙,接受单位职工和社会各界的监督。为规范津贴补贴工作创造条件,确保规范工作继续顺利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