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茶文化节通知

茶文化节通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有关部门:

为进一步打响“名城*·绿色茶都”品牌,着力提高*茶叶竞争力,经研究,决定在*年公祭大禹陵活动期间,举办*年中国·*茶文化节(以下简称茶文化节)。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茶文化节是*年公祭大禹陵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市人民政府主办,各县(市、区)人民政府承办,并得到了省农业厅的支持。

二、茶文化节采用“主副结合、市县联动”的方式,主场设在*市区,相关县(市)设副场。主场活动由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和市农业局等承办;副场活动由相关县(市)人民政府承办。

三、成立*年中国·*茶文化节组委会,具体负责本次茶文化节各项活动的筹备和实施工作,组委会由市政府分管领导任主任,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和市级有关部门的分管领导为成员,组委会办公室设在*市农业局。

四、茶文化节主场活动于4月21日上午举行,地点设在*城市广场。

各县(市、区)和市级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密切配合,成立相应的领导和工作班子,扎实做好工作,确保茶文化节活动顺利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