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人才学科小组管理制度

人才学科小组管理制度

为加大AAA人才培养力度,丰富AAA人才科技生活,加速提升AAA人才创新能力,促进AAA人才更好地服务社会,根据《XX市“AAA人才实施办法》,成立理工、农科、教育、医药卫生、社科、经营管理等六个AAA人才学科小组。小组设组长一名,副组长1-2名,为规范AAA学科小组管理,特制定本制度。

一、学科小组实行组长负责制,组长不在时,由副组长履行组长职责。组长、副组长由热心AAA学科小组工作,能积极带领全组成员开展活动的同志经过选举产生。选举不能产生的也可由AAA联席会议办公室指定。

二、为有利于小组开展活动,学科小组可按专业成立专业组,专业组的有关成立、活动事宜由组长、副组长确定,报AAA联席会议办公室备案。

三、学科小组应定期开展活动,每年举行活动不少于2次,活动要制定详细的计划,集思广益、分工负责,并及时做好记录和总结。

四、学科小组活动内容要求健康、积极向上,要有利于本组成员提高创新能力,围绕服务社会,展示AAA人才聪明才智为目标开展活动。活动要有意义,有实效,不流于形式。

五、小组成员要团结协作,积极完成组长分配的任务,有义务为本小组开展活动献计献策,为活动经费的筹措作出努力。

六、小组之间要经常沟通、交流,相互借鉴开展活动的经验,及时提高本组活动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