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交通局公路管理会议主持词

交通局公路管理会议主持词

同志们:

全市交通工作会议今天在这里召开了,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全省交通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和部署*年的交通工作。参加今天会议的有市委*书记、市政府*市长,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分管交通工作的领导和交通系统有关领导,市直有关单位的领导,市直交通系统的同志和有关企业的代表。会议的主要议程有五项:一是*交通局传达全省交通工作会议精神并作工作报告;二是表彰*年度全市交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三是签订责任状;四是市政府*市长讲话;五是市委*书记作重要讲话。

下面,进行第一项议程,请*交通局*局长传达全省交通工作会议精神并作工作报告,大家鼓掌欢迎。

…………

下面,进行第二项议程,表彰*年度全市交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首先请*交通局*局长宣读表彰决定。

…………

下面进行颁奖。

首先,请获得*年度*交通战备工作先进单位的*县交通战备办公室、*县交通战备办公室、*区交通战备办公室的领导或代表上台领奖,请*交通局*局长颁奖。

…………

获得*年度*市交通工作先进集体的单位分三批进行颁奖。

第一批:*交通局*科、*科、*交通战备办公室、*道路运输管理所、*地方交通规费征收处*。

请以上单位领导或派代表上台领奖。请*交通局*局长颁奖。

…………

第二批:*交通*站、*公路管理所、*交通管理站、*区公路管理所、*稽查大队、*公路管理所、*运输管理所、*交通规费征收所、*县地方交通规费征收所、*县港航管理所。

请以上单位领导或派代表上台领奖,请*政府*秘书长颁奖。

……………

第三批:*县*管理站、*县*管理站、*地方交通规费征收所、*县航务管理所、*交通稽查大队、*县运输管理所、*县公路管理所、*县交通稽查大队、*县运输管理所、*管理所。

请以上单位领导或派代表上台领奖,请*政府*市长颁奖。

…………

请获得*年度*交通工作先进单位的*区交通局、*交通局、*交通局、*交通局、*管理处、*代表上台领奖,请市委*书记颁奖。

*年度*市交通工作先进个人就不在这里颁奖了,请各单位会后到*交通局*领取证书。

……….

下面,进行第三项议程,签订责任状。

请*交通局*局长和*交通局*处及各县(市、区)交通局签定责任状,请*管理处、*管理处、*管理处主任和*区、*市、*县、按顺序上台签定责任状。

…………

下面,进行第四项议程,请市政府*市长讲话,大家鼓掌欢迎。

…………

下面,进行第五项议程,请市委*书记作重要讲话,大家鼓掌欢迎。

………….

同志们,刚才传达了全省交通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年全市交通工作,并对*年交通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市长和*书记分别作了重要讲话,请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领会*市长和*书记的讲话精神,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基层,把目标任务细化分解,以开展继续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转变作风,促进我市交通事业大发展!

今天的会议到此结束,散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