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财经学校建校周年庆典会讲话

财经学校建校周年庆典会讲话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老师们、同学们、同志们:

正值全市人民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大精神,全力推进*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之际,我们欣喜地迎来了*财经学校建校50周年。值此,我谨代表中共*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财经学校建校50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财经学校的全体师生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经济社会发展和*财经学校发展的各位领导和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财经学校是一所有着50年历史的知名学府,源远流长,一脉书香,历史底蕴深厚。几代“财校人”在这里孜孜以求,薪火相传,卓育英才,为全市乃至全省培养和输送了大量栋梁之材。*财经学校在50年的办学历程中,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宗旨,以培养中初级人才和高素质劳动者为目标,认真实施“文化育人、质量立校、管理兴校、教研强校”的战略,以提高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为主题,以优化教育资源和办学条件为手段,推行“校校联合、校企合作”的办学模式,与时俱进、艰苦奋斗、创业求新,形成了团结、勤奋、求是、创新的校风,博学、爱生、严谨、善导的教风,勤学、善思、强技、奋进的学风和多层次、多形式的办学机制,实现了学校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建设培养了大批人才,成为部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创造了辉煌的办学业绩,赢得了崇高的社会声誉,先后荣获全省“职业教育先进学校”、“国防教育先进学校”、省级“文明学校”、“绿色学校”、市级“文明单位”等30多个荣誉称号。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我们坚信,*财经学校一定会以建校50周年为新起点,发扬“自强不息,止于至善”的精神,抢抓机遇、发挥优势,与时俱进、加快发展,努力把学校打造成“全省一流、国内知名”的部级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为*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为*全面小康社会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让我们衷心祝愿*财经学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祝愿各位来宾、同志们工作顺利、阖家幸福!祝愿全体老师和同学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