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品牌新店开业销售人员工作个人总结

品牌新店开业销售人员工作个人总结

今天是新品牌开业的第一天,很忙碌,从早上很早很早就开始、忙着做卫生铺地毯等等,一天下来很累很累,最可恨的就是那双破工鞋了,害的我的脚疼死了根本就不能走路了只能忍着,一天下来学到了很多东西,我知道了一个成功的销售人员至少应具备的条件是自信心,因为在销售的过程你不光是推销衣服还要让顾客去认同相信你,如果你连自己都没信心说话都没底气的话怎么去像顾客推销,怎样去让顾客去认同你怎样成为你的老顾客。

信心是人办事的动力信心是一种力量,在拥有自信的同时还要抱着你一颗真诚的心,去对待顾客对待你的同事朋友对待你身边的人只有这样别人才会尊重你把你当朋友,我始终相信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同时也是留给有心的人,我要让自己做个有“心”的人不断的提高自己不断的充实自己,其实我一直说笨鸟先飞,我就是那只笨鸟,我知道想要成功做一名好的销售人员就要付出比别人多百倍的辛苦,我不怕,因为自信找回来,就算脚疼到不能走路又算什么,很开心。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