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加强领导班子目标通知

加强领导班子目标通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旗委十二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全面了解和掌握苏木乡镇场党政领导班子年度工作目标运行情况,充分发挥各职能部门的作用,按照《**年科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实绩考核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对考核目标运行情况进行半年检查,并形成简要文字材料报送旗委考核办,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苏木乡镇场要认真做好目标运行自我监控工作,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目标运行情况进行半年检查,并形成目标运行情况半年总结于6月25日前报送旗委考核办。

二、旗直各监控部门要在认真做好日常监控工作的基础之上,做好对苏木乡镇场党政领导班子目标运行情况的半年督查,并形成目标运行情况半年总结于6月25日前报送旗委考核办。与此同时,对季节性、阶段性的考核项目要及时将完成后的评价结果上报。对此类项目年终不再重复考核,直接采用监控单位上报的评价结果,按比例折算记入年终考核总分之中。

三、对各苏木乡镇场报送的创新性工作目标(旗委、旗政府下达的年度工作目标以外的,结合本地实际,突出本地特色,对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具有推动作用的目标),经年终考核确认,可获得增值分。

四、旗委考核办将随机组织人员对各苏木乡镇场目标运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掌握目标运行过程,并将平时监控、半年检查结果纳入年终综合评价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