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环保倡议书

环保倡议书

2007年世界地球日主题

这是我们这次活动的相关资料:

环保倡议书

敬爱的叔叔、阿姨:

大家好!你们知道吗,我们的家乡——三星,在经济的发展的同时环境也遭到了严重的破坏。天空已不再像往日那样湛蓝,小鸟逐渐稀少了,以前七十年代人人喊打的麻雀,现在已是国家保护动物了、河流也缺少了昔日的碧绿,以前河里游动着五彩的小鱼和那欢蹦乱跳的小虾,早从人们的视线中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那杂乱的水草和浑浊的河水……环境污染已成为影响我们生活的一大问题,改善我们的环境状况已迫在眉睫。为此,我们三星中心小学全体同学倡议:

1、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提倡绿色生活,支持环保。

2、节约资源,减少污染,回收资源,不随便乱扔、焚烧绣品垃圾。

3、积极、认真搞好居住社区的美化,定期搞好家庭卫生;讲究庭院卫生,定期清除杂草,防止蚊蝇滋生;有效控制日常生活世界秘书网版权所有中产生的污染,对环境少一份破坏。

4、节约使用自然资源,不浪费每一滴水、每一度电;提倡饮用自来水、纯净水,不乱倒生活废水。

5、对一些严重污染本地环境的企业要勇敢地进行检举揭发。

6、提倡使用液化气,不在田间焚烧秸杆等作物。

7、短途出行尽可能骑自行车或者以步代车,尽量减少机动车尾气的排放。

叔叔、阿姨,地球只有一个,她的生命是脆弱的,我们不能为了眼前的发展、为了获得微小利益而使本已脆弱的躯体更加脆弱!为了子孙后代着想,为了家纺产业的可持续发展,为了三星美好的明天,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世界秘书网版权所有、从点滴做起,热心地加入到环保活动中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