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进社区宣传环保

进社区宣传环保

2007年世界地球日主题

开展完上面这个活动以后。学生的学到了环保知识,增强了环保意识。为了落实环保行为,我们拟开展“进社区宣传环保”的活动。现把方案贴上请大家指导。

新公民教育之环保教育

三星中心小学学生进社区环保宣传活动方案

为更好地挖掘校外课程资源,为进一步唤起学生与本地居民的环保意识,同时防止因经济的发展而导致本地区的环境污染,让本地区实现可持续发展,在地球日来临之际,特开展学生进社区进行环保宣传活动。

时间:4月23日上午金花节活动后大约1小时。

地点:叠石桥国际家纺城广场

人员:四年级学生

内容:1、环保签名

2、环保图片展

3、发放环保宣传世界秘书网版权所有单(环保知识与倡议书)

4、环保行动(捡垃圾)

5、现场调查(问卷)

具体要求:

“宣传标语、图片展”活动人数20人左右,“宣传标语”4人用竹竿,图片每两人负责一块,由四(1)沈菊华负责。

发放“环保小知识”与“倡议书”活动人数20人,每人发放30张,小组活动,由四(2)张萍负责

环保签名由四(3)朱桂兰、施莉娟负责,8位学生负责秩序,准备笔

环保问卷调查活动人数20人,小组活动,每人负责20张,,要带笔,由四(4)李艳、杨林林负责

环保行动(捡垃圾)每班5人,5人一组,共20人,自带马甲袋,小组活动。由秦玲娣负责

各班主任要明确自己班级的任务,合理安排确定人员,分好工,做好安全教育,准备好活动材料。活动时务必要管理好学生,使活动顺利开在展。

摄影周震宇

准备工作:标语条幅(a.宣传标语b.签名标语)

学生身披的绶带(“我是环保小卫士”共10条)

喷绘图片10幅

印制传单、调查问卷、环保倡议书

车世界秘书网版权所有子与摄影

文档上传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