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学校整改管理制度

学校整改管理制度

一、整改突出问题。

对问卷座谈邮箱等等多种方式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的分析和梳理,对照党章,对照廉政准则,对照改进作风要求,对照群众期盼,查找“四风”问题具体表现,进行认真整改以及及时反馈。

二、谈话教育。

内部广泛开展谈心交心,对存在问题的领导党员进行教育和提醒,对严重问题的进行查处,对损害师生、家长利益的不正之风和突出问题进行专项整治,严明党的纪律,达到完善自我、提高自我、改进工作作风的目的,学校领导根据各方反映的问题做出整改方案,并把整改方案整改措施向全体党员和有关人员进行汇报反馈,并把整改方案上报局督察组审阅。

三、开好民主生活会。

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将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上报教育工委。做到“五不开会”,即:谈心活动谈得不透的不开会、突出问题找不准的不开会、对照检查材料准备不好的不开会、整改措施不实的不开会、努力方向不明的不开会。本人将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查摆个人工作作风问题、财物管理工作问题、公车以及办公室使用等问题,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并对每一位班子成员提出批评意见。

民主生活会上,还请学校财务通报包括学校三公经费使用情况、学校重大开支情况、学校采购小组工作以及学校学校住房分配情况等老师们关心的项目。民主生活会要求班子成员既要进行深刻的自我批评,又要进行诚恳的相互批评,每一位班子成员都要对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提出批评意见,会后将本单位民主生活会总结材料报教育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