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企业领导在新年年会的讲话

企业领导在新年年会的讲话

尊敬的各位同仁,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好!

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我们公司又迎来了新的一年。今天,我怀着无比高兴和感恩的心情,把大家召集在一起,聚到这里,共同组织召开20xx年感恩过去,放飞未来主题年会。

首先感谢大家在过去的一年里不离不弃,辛勤工作,为公司的发展建设所做的努力和付出。

谢谢大家!在此我隆重地给大家鞠个躬。

我今天的汇报内容分为四部分:第一部分是艰苦奋斗,开源节流不是对历史的否定;第二部分阐述为什么要艰苦奋斗?第三部分是如何理解艰苦奋斗,开源节流;第四部分是如何做到艰苦奋斗,开源节流。

首先,我要向大家强调的是艰苦奋斗,开源节流不是对前几年工作的否定。在某些人的眼睛里世界上的颜色只有黑与白,某些人面对别人就某点问题的批判就想象为对自己的全盘否定,这是不懂辨证关系的,是情绪化、头脑简单化的表现。 

历经10年的时间,公司一直处在一个上升阶段,销售收入从不足万元提高到亿元,翻了倍,这里面凝结着董事长的正确战略决策,凝结着核心管理团队的团结与智慧,凝结着一线销售人员付出的汗水,这些都是不可抹杀的,是值得怀念的峥嵘岁月。

数据会使我们以为十年的艰苦奋战已经胜利。不过我要说,成功是一个讨厌的教员,它诱使聪明人认为他们不会失败,它会掩盖一切矛盾,它不是一位引导我们走向未来的可靠向导。

我今天讲话的目的不是奢望改变你们每一个人。我仅仅是希望你们能够理解政策的每一处改变、管理细节每一处改变的深层次原因。

最后,请允许我再一次祝愿到场的各位新春愉快、幸福安康,祝愿xx蒸蒸日上、宏图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