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国土资源网站测评通知

国土资源网站测评通知

各市、县国土资源局:

为进一步加强国土资源网站建设,促进政务公开,紧密联系群众,更好地服务社会,根据部、省关于部门网站建设的有关有求,按照省厅《关于印发省国土资源厅*8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分解落实方案的通知》(苏国土资发〔*8〕95号)和《关于分解落实*8年全省国土资源信息化工作任务的通知》(苏国土资发〔*8〕126号)的安排,省厅将于*8年12月1日开始组织对各市国土资源局网站和部分县(市、区)国土资源局网站开展达标测评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评方式:省厅组织有关专家组成测评小组,按照测评指标对参评网站独立进行在线评分。

二、测评指标:省厅*8年4月29日的《*8年度江苏省国土资源网站测评指标(草案)》(苏国土资发〔*8〕126号附件)适用本次测评。

三、测评时间:*8年12月1日至12月20日。

四、其他事项:各市局11月底前报送以下材料:

1、本局网站自查情况报告(表);

2、辖区内各县(市、区)局网站检查结果(得分排序);

3、推荐参加省级测评的县级网站2-3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