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商贸城通道口拆迁安置补偿方案

商贸城通道口拆迁安置补偿方案

为完善镇商贸城项目建设,根据商贸城详细规划要求,对连接振兴北路及立新东路的通道口房屋实施拆迁,依据国务院《城市房屋拆迁管理条例》及有关法律法规,结合我镇实际,特制定此方案。

一、拆迁范围、面积和户数。

1、拆迁范围:振兴北路与商贸城26米街道通道口,振兴北路与商贸城13米通道口,立新东路与商贸城2个13米通道口。

包括在上述范围内的附属物。

2、拆迁面积和户数:占地面积约1000平方米,拆迁建筑总面积3800平方米左右。总户数10户。

二、拆迁补偿

实行货币补偿的方式。由房屋评估公司进行房屋估价给予一次性补偿,不予安置。

3、其它补偿

附属设施双方协议

三、搬迁期限

本次拆迁期限以《城市房屋拆迁许可证》批准期限为准。

四、在拆迁期限内未达成拆迁补偿安置协议的,根据有关规定、当事人可向县房屋拆迁管理部门依法申请裁决。

五、本方案未尽事宜,按国务院《城市房屋拆迁管理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