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学校田径运动会闭幕式上的讲话

学校田径运动会闭幕式上的讲话

各位运动员、裁判员、同学们、同志们:

经过多名体育健儿两天的顽强拼搏,通过裁判员、工作人员的出色工作,顺利完成了赛会任务,取得了运动竞技和精神文明的双优成绩。在本届运动会即将落下帷幕之际,我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热烈祝贺!并致以亲切慰问。

这是一届成功的盛会。组委会服务学生、服务赛会的思想明确,赛事组织严密,准备工作细致,策划安排合理,后勤保障到位,指挥协调得当,各个部位责任落实。为运动员发挥水平、争创优胜提供了有利条件。原创:本届赛会,整个竞技成绩胜过往届,有个项目刷新我校纪录,有个班级获得竞技优胜奖励。获得名次的运动员有名。运动会的实践表明:我们的学生是健康向上的新一代。我们的学校具有办好大事的能力和实力。

这是一届精彩的盛会。整个赛会体现了“青春、友爱、进取”的主题,入场式气势不凡,很有神彩;宣传鼓动具有新意,文采飞扬;师生同场比赛,洋溢着平等友爱的风采,参赛健儿龙腾虎跃,焕发着青春健美。昂扬的斗志、热烈的场景,体现出我校奋发图强的精神风貌。

这是一届文明的盛会。本届运动会规模大、人数多、时间紧,整个场面紧张有序,赛场纪律好、运动安全好、清洁卫生好,班级之间比技能、比风格、比秩序,增进了友谊,体现了文明。尤其是学生会组织的志愿者服务队,热情服务同学,服务盛会,无私奉献,班级被评为文明标兵集体,他们用辛勤的汗水浇灌着校园文明之花。

生命在于运动,体育也是动力。我希望同学们把本届运动会激发出来的合作理念、集体观念、拼搏精神、竞争意识贯彻到日常学习和社会生活中去。高举党的伟大旗帜,牢记新的时代使命,愤发学习,追求理想,追求才干,追求创新,追求发展,在振兴中华的伟大实践中让青春闪光,让生命升华。

现在,我宣布:学校第届田径运动会闭幕。

最后,预祝同学们、同志们国庆愉快!合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