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城管员年终总结暴笑

城管员年终总结暴笑

局、处、队各位领导:

红旗飘扬,凯歌高唱。

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各位局长、处长、队长正确领导,我的工作取得巨大的成绩

首先,我加强了学习,提高的认识。我们城管工作,点多面广,内容纷繁复杂。但是,归根结底,就是为了保证实现上级领导“创卫”“创佳”“评先”的宏伟目标,确保我市的“形象工程”、“光彩工程”、“世纪工程”、“争创工程”已经取得的巨大成果。特别是,首长们明确指示的那些城市窗口地段、标志性地段的市容市貌,更是要依靠我们来维持和保证。通过学习,我认识到,城管部门的管理权限是很大的,包括了市容环境卫生、市政管理、公用事业管理等,凡是没人管的统统都归我们管。这是上级领导对我们高度的信任。我树立了“对同志春天般的温暖,对敌人冬天般的严寒”爱憎分明观点,克服了资产阶级和小资产阶级的人性论,打消了对那些小商小贩的同情心。我平时就在看有关皇帝的戏,那里的太监、护卫,还有些看家护院的打手,给了我极大的启发,常常被他们的忠心耿耿感动得热泪盈眶。我一定努力向他们学习,忠心耿耿的维护各级政府,尤其是各级领导的形象。决做到,管不了的要管;管不好的要管;管不到的也要管

其次,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我们肩负着维护政府各级领导形象的重任,为了搞好本职工作,必须提高自身的素质。提高自身素质,最根本的一条是端正立场,划清界限,敢于和一切不良行为作不调和的斗争。对于那些进城买菜的农民、沿街叫卖的小贩、招揽客人的三轮车等等,决不手软,坚决打击。特别是,现在给我们配备了钢盔、防割手套、防刺背心和录音录像设备,把我们武装到了牙齿。特别鼓舞我的事,我们城管队员可以享受“烈士”的谥号,解除了我的后顾之忧。我更加有信心和胆量和那些素质低下的市民作斗争了。为了应付可能发生的一切情况,我还学习了拳击、擒拿、格斗和跆拳道。并在工作中灵活应用,有力的反击了一切来犯之敌,取得明显效果。一年中,共计到十五名暴徒,扭送了二十名闹事者,击伤暴力抗法者不计其数;打翻买菜的箩筐、折断各种秤杆无数;收缴各种机动非机动车辆八十辆;挡获各种流浪乞讨人员四十名。还有,就是砸烂捣毁各种灯箱、餐桌不计其数。那些刁民,见到我无不望风而逃。在我管辖的地段里取得了可喜的阶段性成果。

今年,在协助“强拆”的行动中,为了保证房地产企业按时启动,我更是一马当先,在公安干警的配合下,只要队长一声令下,我就破门而入,秋风扫落叶一般,三下五除二,就把那些“钉子户”家的坛坛罐罐砸个稀巴烂。由于我的坚决果断,那些搬迁户,个个无不闻风丧胆落荒而逃

第三,努力创收。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加大了创收的力度。在执法过程中,我严格做到一律顶格处罚决不手软,共收得罚款**万元;对那些没有的物品,有人提出要开具收据,我就对他们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地进行说服教育,取得了他们的谅解和支持,免除收据面值为**万元。仅上述两项,按上级规定的“返还”比例计算,创收款机达到**万元。人均分配可增加**%。

第四,处理好各种关系,为创建和谐社会作贡献。为了争取来自社会方方面面的大力支持,我妥善的处理了市里**局、区里**办、街道**委有关同志的**亲属的机动三轮*部,退还**长、**主任、**书记小舅子、小姨妹的罚款*万元。真正做到了执法从严,处理从宽。得到有关单位领导的一致好评。为了提高工作效率,每逢出动执法,特别是上级级领导亲临现场指导执法的时候,我都能及时通知那些大力支持我们工作的人,以确保他们不顶风违法,既维护了我局的形象,也改善了左邻右舍的关系。

各位领导,由于我的文化水平不高,过去一直被乡亲父老们看作是个“混混”。现在,我穿上了城管执法的制服,才让他们对我刮目相看。特别是我们的队伍中诞生了光荣的“烈士”,我觉得无尚的光荣。领导谆谆教导我们,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我决心以烈士为榜样,在今后的执法中绝不心慈手软,因为我坚信:死了我一个,自有后来人。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怀着无比兴奋的心情,向局领导报告今年取得成绩。文化有限,错字别字在所难免,请领导原谅。

最后,衷心祝愿各位领导,身体健康,步步高升,财源滚滚,官场情场如鱼得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