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青年岗位能手标兵个人事迹材料

青年岗位能手标兵个人事迹材料

我叫,大专学历,于2000年参加工作,现就职于中心支公司业管客服部。参加工作以来,在公司领导的亲切关怀和同志们的精心指导下,我刻苦努力,勤奋工作,始终以“道虽通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的人生信条,从每一件小事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在平凡的岗位上忠实践行“公司至上”重要思想,默默的奉献自己的青春,受到领导和同志们的一致好评。

一、坚定政治信念,做一名新时期的优秀员工

参加工作多年来,我始终坚持不懈地学习政治思想理论,认真学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深刻领会十八大报告的重要思想和科学内涵,主动以“三个代表”的思想理论为指导,紧密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将其思想充分融入到自身工作当中。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我还利用业余时间刻苦钻研与本职工作相关的理论知识,努力使自己向“复合型”人才靠近。为了取得到更大的进步,也常常虚心向身边的同志学习,取人之所长,补己之所短,努力丰富自己、充实自己、提高自己。

二、爱岗敬业,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

经过多年的工作历练,我深深感到自己所从事的这份工作需要具备高度的责任心。“在其位,就要尽其责”。责任意味着付出,意味着奉献。责任胜于能力,责任提升能力。我一直坚持“责任大于一切”的工作信念,努力做到立足责任讲奉献,正因如此,我把工作永远放在第一位,并能够做到识大体,顾大局,尽职尽责地对待自己的工作,在遇到困难时,总是主动承担。在工作中,加班加点是常有的事,有时还不得不牺牲一些个人的利益,但是我从没有半句怨言。在参加工作的这些年,我从不图名利,不计得失,把全身精力投入到干好本职工作和促进公司的发展上,真正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着上级领导的要求,履行着上级领导的宗旨,充分展现一名人寿保险工作者应尽的义务。

三、严谨细致,认真完成各项工作

现在,随着保险市场日趋激烈的竞争。我知道,要干好工作,不能怕字当头,要有勇气,要敢于藐视困难,这样才能把工作做好。从07年进入中心支公司业管客服部工作以来,我就做好准备,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余热,要为公司的发展献上自己的一份力。

(一)、注重优质服务,提升公司形象

客服部是我们公司的窗口部门,代表着公司的整体形象。服务好不好,客户一眼就能看出来。因此,在工作中,我一直坚持“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理念,秉承“热情周到,耐心细致”的服务态度,努力通过自己的热诚服务,让每一位来公司的客户,都能感受到我们热情、高效、便捷的服务。在客服管理工作中,一是积极转变服务观念,注意服务礼仪。对待客户要像对待亲人一般,细心、耐心、周到。在服务过程中,要始终保持微笑,文明用语。二是认真学习公司相关业务流程和保险方面的专业知识。力争做到客户来到营业厅,就能及时了解她的来意,并及时为其提供相应的专业服务。不耽误客户的一分时间,让客户得到优质的服务。截止到今年14月,在省公司组织的每月客服后台运行执行力通报中,我公司会办单处理情况都能获得满分,在全省同类别公司中名列前茅。三是积极指导和督促四级机构客服岗咨询单和投诉件处理工作。全年共处理95519件流转会办咨询,预约服务单2166件,处理投诉4件(含无效投诉1件)。四是认真做好与省公司客服部的沟通协调工作。通过我的努力工作,以及与相关部门积极协调,使每一件服务单都能按时得到处理和答复,及时解决了客户遇到的问题,也维护了公司的服务形象。工作中多次受到客户的点名表扬。我认为,客户的肯定是激励我继续前进的动力,增加我跨越困难的勇气。五是认真、详细的核对报送信息,及时上交资料,确保上报工作及时准确、规范、有序。在2014年客户服务执行能力达标竞赛活动中,我公司客服信息上报工作二次被省公司评为第一名,并多次取得位列全省前3名的好成绩。

(二)、规范管理,提升公司管理水平

俗话说,“不以规矩不成方圆”。一个公司的整体发展,都是围绕着相应的制度进行的。我作为公司的网点门店主管,自知责任重大,不敢懈怠。为此,在工作中,我不断结合实际工作,完善相应的规章制度,确保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标准。在实际工作中,我也是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别人做不到,我要带头去做。制度不允许的事,我是坚决不能去违反。每天坚持做好对晨会检查、着装监督、礼仪规范等监督检查工作,并坚持每天两次的对公司网点柜面的定期巡查。督促各项工作都能够顺利开展。我公司的服务品质始终位列全省各公司品质巡检前列,并多次受到省公司的通报表扬。

四、取得的工作成绩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我始终认为,只要肯付出,总会有回报。在14年的工作磨练中,我不断加强学习,提高业务技能,增强自身的综合素质。2009年和2010年连续被评选为“市本级机关优秀员工”;2013年被选为浙江省公司第一届职工代表;2014年被选为市中支第一届职工代表。

路漫漫其修远,吾将上下而求索。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近期工作力求时效,长远规划做到持久”为工作原则,立足岗位,克服不足,努力提高各方面素质,与全体同事一起努力向前,使我们工作更上一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