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公路养护公司总经理新年致辞

公路养护公司总经理新年致辞

各位同事、兄弟姐妹们:

20*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即将迎来充满活力与希望的2009。值此新年到来之际,我代表公司向努力进取和勤奋工作的全体干部员工,向一直关注xx发展的、为圣工默默奉献的全体员工家属,致以深深的谢意和诚挚的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

回首即将过去的20*年,我相信每个人感触都很多,这是让每一个高远圣工人、每一个中国人乃至全世界的人都难以忘记的一年,雪灾、地震、奥运、改革开放三十年、经济危机等等,20*年是不平静的一年,是灾害与盛典,悲痛与喜悦交织的一年,我们每个人几乎都感受到了这种复杂的情绪,盛典可以复制,逝去的不可能再来,就是在这悲喜交织的一年,就是在这艰苦特殊的一年,我们圣工人一直坚持责任、信心、成就,面对不同困难我们树立信心,面对各种沟壑我们携手奋进,20*年,我们克服市场疲软的诸多不利因素影响,直面严酷的市场挑战,坚持走品牌发展之路,使企业经济效益稳步增长,巩固加强了高远圣工养护机械制造行业的重要地位;

人寰时序常易换,喜看今番多不凡。20*年取得的成就我们必须感谢每一位员工,感谢我们每天奋战在一线的生产技术骨干,感谢我们每天奔波于天南海北的业务精英,感谢我们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科研队伍,感谢我们认真仔细、兢兢业业的行政人员;

今天,我希望能借这个机会,让我们每天忙碌于各岗位各地方的高远人相聚一堂,希望大家开心愉快,忘却应该忘却的,分享曾经快乐的。最后,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事业进步、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请跟我举起这杯酒,为高远,为圣工,为每一个兄弟姐妹,为辉煌的20*以及更加辉煌的2009,干杯!!!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