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纪检网站致辞

纪检网站致辞

纪检监察网站致辞

感谢您进入《纪检监察》网站。

十六大报告强调:坚决反对和防止腐败是全党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不坚决惩治腐败,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就会受到严重损害,党的执政地位就有丧失的危险,党就有可能走向自我毁灭。纪检监察机关是维护党的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监督检查各项路线、方针、政策的贯彻执行情况,确保政令畅通的专职监督机关,反腐倡廉义不容辞,保驾护航责无旁贷。

为了加大反腐败工作力度,及时交流信息,强化宣传教育,密切党群关系,我们开通了无锡纪检监察网站,针对当前反腐败工作的新情况和新问题,着眼于先进的文化载体与高科技信息网络手段同党的纪检监察工作优势有机结合,更加广泛深入地传播党关于反腐败斗争的声音,拓宽教育和监督的空间和渠道,为纪检监察工作插上高科技的翅膀。

《纪检监察》网站,将成为我市党风廉政建设面向社会的一个双向的、互动的窗口。在这里,可以学习马列主义,思想、邓小平理论和同志“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了解中央和各级党政组织开展反腐败斗争的最新举措;可以沟通各地纪检监察工作的信息,交流新时期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经验、做法和体会;可以广泛宣传勤政廉政好公仆的先进事迹,倡导清风正气;深入剖析违法违纪腐败分子的堕落轨迹,时常警钟长鸣;可以充分发挥舆论监督的作用,依靠全社会的力量推进反腐倡廉工作的不断深入。

欢迎您经常光临本站,并诚恳的期望您的关心、支持、帮助和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