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加强沟通联系提升服务水平演讲稿

加强沟通联系提升服务水平演讲稿

为加强与客户的沟通联系,做好润滑油供应工作,提升服务水平,确保客户满意,石油公司于2014年11月25日在厅举行润滑油客户座谈会。石油公司领导、员工与家客户在热烈融洽的气氛中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如何做好润滑油供应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有益的意见,座谈会取得了圆满成功,为今后进一步做好润滑油供应工作打下了良好、扎实的基础。

座谈会上,石油公司领导向客户全面介绍了润滑油供应情况,虚心听取客户对润滑油供应工作的意见,诚恳地向客户征求做好润滑油供应工作的建议,希望在客户的支持配合下,把润滑油供应工作做得更好,进一步巩固与客户的良好合作关系,促进供需双方的共赢。客户对石油公司润滑油供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与高度评价,一致认为石油公司润滑油油品质量好,配送及时,售后服务好,希望进一步加强供需双方的沟通联系,进一步加强供需双方的业务合作,扩大润滑油业务量。客户在充分肯定石油公司润滑油供应工作的同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有益的建议。一是希望石油公司为客户举办油品培训班,为客户讲解润滑油知识,提高客户的润滑油知识水平,能够科学、正确使用润滑油,提高润滑油使用效率,节约润滑油,起到降本增效作用。二是希望石油公司为客户讲解如何识别假油,提高客户识别假油能力,预防购入假油,损害客户利益。三是希望石油公司开展油品替代国产化,客户以前用进口润滑油,价格昂贵,能够用长城润滑油替代进口润滑油,降低润滑油费用,提高经济效益。石油公司领导、员工认真仔细听取客户的意见与建议,在与客户的座谈交流中,用笔记本把客户的意见与建议认真记下来,表示要认真考虑、及时研究、尽快采纳客户的意见与建议,付之实施,早出成效。座谈会快结束时,石油公司领导重审对客户的庄严承诺:石油公司坚持不懈地牢牢扭住润滑油数质量管理不放松,严格规范操作流程,严把“五个关口”,努力达到质量100%合格,数量100%准确,客户100%满意。座谈会在热情欢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座谈会结束后,石油公司决心以这次座谈会为契机,把客户所提的三项主要建议尽快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开办油品培训班,讲解润滑油知识,帮助客户提高识别假油能力,推行油品替代国产化,促进润滑油供应工作又好又快发展,提高客户对石油公司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