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文化博览园项目投资策划书

文化博览园项目投资策划书

一、项目编号:

二、项目名称:**市***化园

三、市场前景: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市寿文化的中心,并集历史文化、佛教文化、休闲娱乐、旅游观光为一体,可作为各类文化节的活动场所。

四、建设规模和建设内容:1、项目内容和规模用地面积约800亩,建设内容包括恢复南山寺大雄宝殿、汉古墓博物馆、南山碑林、动物园、南山24峰景观环境,同时兴建餐饮、商业、娱乐等各项娱乐项目。2、资金构成:(1)部分项目自筹。(2)部分项目对外引资。

五、建设地址:**市**名胜风景旅游区规划区内

六、建设性质:恢复性建设

七、建设条件:1、交通、通讯、供水、供电等配套设施已覆盖至建设用地。2、所使用土地现为政府用地。3、以上内容均已经立项。

八、总投资:6——8亿元

九、合作方式:待定

十、预期经济效益:投资回报期约6-12年,投资利润率约为20%。

十一、项目承办单位概况:**市南山名胜风景旅游区属市委、市政府授权**市文化局、宗教局、城建局管理的文物、佛教、园林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项目,对风景区内的经济、用地、社会事务、行政工作实施统一领导、统一规划、统一管理。市政府享有审批管理权限。

十二、项目前期工作进展:1、预可研报告,2、项目建议书,3、项目建议书批复4、可研报告,5、可研报告批复6、初步整体规划、设计已形成7、部分建设项目已开工。

十三、适用的优惠政策:享有中央西部地区建设的相关优惠政策。

十四、项目竞争优势:区位优势:位于**市南郊,与**市市区相连。品牌优势:**市是**的佛教圣地,南山寺是古代的官寺,已有一千多年的历史。人气优势:**市现有人口480万,南山名胜风景旅游区每年游客达40万。

十五、项目时间:**年3月

十六、建设年限:5—8年

十七、项目联系人:

谈判代表:**;电话:,传真:,电子邮件:;通讯地址:**市文化局,邮编:。

主办:**壮族自治区**市人民政府

承办:**壮族自治区**市文化局

地址:**壮族自治区**市人民政府

邮编: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