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个人总结技校办公室

个人总结技校办公室

本人于××年一月份分配到技校办公室工作,一年来在校领导和科室领导的培养指导下,在老师们帮助下基本上完成了领导交给的各项任务,现将自己一年来的工作,小结如下:

一、思想方面

认真学习党的十六大精神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政治业务学习和校团委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在今年技校首届团代会上被选为团委副书记。

二、工作方面

本人在校办公室先从事文字工作,认真起草了市技校××年工作思路和上半年技校工作总结等材料,配合制定了××年度各科室目标任务分解表;后因工作需要调整为劳资、统计工作,在工作中本人认真负责,原创:按时发放聘用人员工资和其他奖金福利,起草了《关于教职工加班的暂行规定》以及各类统计报表的上报工作。

另外,本人还参与完成了“安徽工贸技师学院”项目设计方案专家评审会和项目开工典礼会务组工作和办公室日常办公中的大量事务性工作,并完成校领导交办其他工作。

由于自身的工作经验和业务水平离领导要求还有一定的差距,但我坚信,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克服困难,努力学习,端正工作态度,虚心向其他同志请教和学习,本着为领导服务、为科室和部门服务、为职工群众服务的思想,在踏踏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不断学习充实自己,积极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任务,为市技校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