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文化部政策法规司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简报第期

文化部政策法规司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简报第期

1月17日上午,文化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后,司领导和党支部非常重视,即召开支部大会,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成立了政策法规司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初步要求。为了使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更加生动活泼和更具感染力,支部书记、司长高树勋还提出在学习阶段举办“入党的记忆”主题座谈会,请每一位党员讲述自己入党时的思想状况和情景,以激发全体党员的使命感和自豪感。目前,我司《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实施方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工作方案》和支部书记、司长高树勋在我司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已经拟定并经部督导组审核通过。我司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大会拟于27日下午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