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组织人员参加劳动就业用工培训通知

组织人员参加劳动就业用工培训通知

各村(居)委会:

根据县劳动就业工业用工培训领导小组安排,经研究,决定组织人员参加全县年第一期劳动就业工作用工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任务:根据上级部门分配的用工任务,本期计划招收工人96人。

二、报名对象条件:凡有就业愿望,身体健康,年龄在16-40周岁范围内,初中以上文化程度的本镇公民均可报名。

三、工种:电子装配工、车工、普工等

四、主要厂家:

高飞电子公司、永兴电子公司、集友日用品公司、兴邦光电有限公司。

五、几点要求

1、各村(居)委会要高度重视,强化领导,明确责任,专门深入组、户招工信息,组织引导广大劳动力到工业园就业。

在规定的时间内将符合条件的培训对象送到镇政府院内,凡进厂培训满1个月的村(居)单位奖励每个100元,未完成的村(居)单位每个罚100元。

2、年2月20日(正月初七)至28日(正月十五)期间县工业园区用工企业在县广场举行现场推介。

现场招应聘会。请各村(居)委会组织好农村劳动力,返乡务工人员于2月20日上午9时参加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