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文化系统春节联欢会游戏与晚会主持词

文化系统春节联欢会游戏与晚会主持词

春节联欢会互动游戏与晚会主持词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仁:下午好!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共同播种春天的希望,拥抱盛夏的热情,收获秋天的硕果,感受严冬的凛冽。今天,我们欢聚一堂,述说过去,放飞希望,相互祝愿事业兴旺、生活美好、家庭幸福、好运连连!

首先请欣赏我馆舞蹈队带来的舞蹈《好运来》

物业管理部的刘扬珍是原越剧团的扬琴演奏员,今天他为大家带来的是扬琴独奏《春到沂河》

同样的感受给了我们同样的渴望,同样的欢乐给了我们同一首歌。有请办公室的员女将上场演唱《同一首歌》。原创:

下面要进行的是第一轮抽奖抢答和游戏。请王馆长和张馆长上台抽出名三等奖,有请。

请得奖的同志到工作人员处领取奖品,祝贺你们!今天我们还将开展有奖抢答活动,请听题,

第一题,今年的“欢乐家园”广场文化活动共举办了多少场?开始!(场)

第二题,在江苏省第二届小戏小品大赛中,我馆报送的哪两个小品分获银奖、铜奖,在全省名列第三?开始!

《夕阳红似火》、《这趟没白来》

好!下面进入游戏环节,我们进行的游戏叫“踩气球”,我先说一下规则,请个人上台,每人脚绑个气球我喊开始,才能“动脚”,否则犯规取消资格,在预定时间内腿上球最多者获胜。自愿参加的请举手。

下面,请欣赏艺术辅导部李书文的朗诵《尤里西斯》片断。

今天是个非常喜庆的日子,大家欢聚一堂,倾心畅谈,交流心声。杨伟伟将用她的歌声表达她的心愿,请听《我只在乎你》。

《诗经》上说:咏歌之不足,手之舞之、足之蹈之。意思是说歌咏已不足以表达内心,情不自禁手舞足蹈。有请音响工程部的田洪海表演独舞。

现在进行游戏互动的第二个环节,请市文化局文艺处处长王红和汤馆长上台抽取名二等奖,有请!同样,我们还有两道题目:⒈在江苏省“五星工程奖”(美术、摄影、书法、群文理论研究)评奖中,获得什么奖项?(银铜)

⒉首次举办了南京艺术学院音乐考级,报考人数突破多少人,为历年之最?(人)

马上进行的游戏相对静态一点,叫《夹弹子》,每次人进行比赛,在规定时间内,夹得多的为获胜者。我们进行两轮,第一对是不是请我们在座的老同志参与,有请!

第二对有请!

请欣赏女声小合唱《红莓花儿开》,表演单位:艺术活动部

培训部的老同志张承志将为大家演唱扬剧清唱《单下山》,有请!

冬天已经来了,春天还会远吗?让我们到包老师的《春到湘江》中去慢慢体味春天诗一般的意境吧!

今天活动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就要来到了,请出我们尊敬的蒋局长、毛馆长抽出两名一等奖,有请!最后两条题目是:

⒈在第届少儿故事创作演讲大赛中,我们创新性的增加了那几种表演形式?(指导老师登台示范表演、两人故事、表演故事等)

⒉在庆祝建国五十五周年《祖国颂》群众歌咏大会中,我们首次使用什么设备,呈现舞台艺术的动态之美。(把口灯)

下面的游戏叫《抢板凳》,我们准备了张板凳,请个人上台,统一站在台口白线上,主持说开始,才能开始,否则视同犯规淘汰。一共进行轮淘汰,每一轮淘汰人,减少张椅子,最后一人胜出。请位自愿者上台。

(游戏结束后,音乐响起,舞蹈《江山》上场)

刚才为大家表演的是舞蹈队的《江山》,最后有请馆长室代表管生平演唱《众人划桨开大船》,衷心的祝愿我们文化馆在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党支部、馆长室带领下,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扬帆远航,跨越发展!

难忘今宵今宵难忘

看雪已成舞看花将如潮原创:

让过去的日子如流水让未来的憧憬似拂晓

难忘今宵今宵难忘

愿雨中有我们的收获风中传来捷报

所有的欢歌和笑语让我们共同珍藏

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

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

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

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