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班级网站设计管理

班级网站设计管理

关键词:

原文

由于我们高中时候的班级网站的空间于2003年6月11号到期,所以,伴随我们4年的班级网站停掉了,去年11月份,应我们高中同学们的要求,要我重新制作我们的班级网站,由于前段时间忙,也没有太多的空闲时间,所以就一直拖在那里,现在就是个好机会了,我利用这次毕业设计的机会把我们的班级主页做起来,这次有3个月的时间,而上次只有2个礼拜的时间,所以,我相信,这次会做得很出色。而且,这次要使用到ASP,做一个互动的网站,主要是打算多学点ASP和VBSCRIPT,JAVASCRIPT等的知识。到现在为止,我已经收集了很多资料,也大致把框架打了一下,并且在申请了一个免费的空间。而我建立的这个班级网站的目的正是为了把我们高中时的6位恩师和我们59位学员凝聚在一起,留念我们高中的美好生活,使我们分开后还有一个网上的“家”。

目录

一、选题的目的与意义

二、研究的主要内容及预期目标

三、技术方案

四、预期的创新点

五、进度计划

六、参考文献

参考资料

《网站建设教程》

《网页设计最新教程》《FlashMX动画设计制作指导》

《ASP网站建设速成》《Photoshop7.0实用标准教程》

《最新HTML&CSS标准教程》其他网络教程和指导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