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科技周转金借款合同

科技周转金借款合同

甲方:(以下简称甲方)

乙方:(以下简称乙方)

为支持乙方科技创新,促进科技成果产业化,根据潍高管发[20*]5号文的有关规定,经管委会同意,甲方向乙方提供科技周转金借款_____________________万元,用于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项目,各方应恪守信用,共同遵守。

一、科技周转金借款日期从签订合同之第五日起计算,期限______年。

二、甲方必须在合同签订之日起四日内将资金拨付给乙方。

三、乙方对科技周转金借款必须专款专用,单独列帐,专项管理,并按国家科技经费开支范围和现行财务制度开支标准使用。

四、本借款定期无息使用,乙方在本合同期满及时将资金归还甲方。如乙方违约,按潍高管发[20*]5号文件的规定承担违约责任,如乙方到期不还,甲方将依法予以回收,并暂停与乙方有关的各类项目的资金支持。

五、本合同自双方签订之日起生效,至借款全部清还之日止失效。

六、本合同一式贰份,甲、乙双方各执壹份。

甲方:

法定代表人:

年月日

乙方:

法定代表人:

年月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