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小学英语教案we love animals

小学英语教案we love animals

小学英语教案

教学内容:

一、教学目标

1.知识目标

1)能听、说、读、写本单元的动物类单词。

2)进一步巩固句型:Doyoulike...?Yes,Ido./No,Idont.以及Ilike...和Idontlike...

2.能力目标

能够用几句连贯的英文向别人介绍自己的动物朋友以及它的特征。

3.情感目标

使学生认识到人与动物之间的亲密友好的关系,从而树立应该保护自然、爱护动物的意识。

二、教学重点

能够听、说、读、写本课的动物类单词。

三、教学难点

较熟练地在情景中运用几句连贯英文向别人介绍自己的动物朋友。

四、教学准备

多媒体课件、动物实物、若干动物"名片"。

五、学情分析

学生学习剑桥英语已有一年半之久,他们学习英语的兴趣浓厚,已具备交流简单个人信息的能力。活泼爱玩,好表现自己是他们的天性。Weloveanimals这一单元的主题是他们既熟悉又喜爱的动物,该课中的大部分动物单词学生已经学过,句型学生已熟练掌握,所以说学习这一课对于他们来说是件轻松愉快的事情。

六、教学过程

1.Leadingin

T:Justnow,wewatched"TheLionKing",doyoulikeanimals?Whatcanyousee?Whichanimalsdoyoulike?Doyoulikepanda?

2.Pre-taskPreparation

1)Boysandgirls,weareintheforestnow,letsdosomeexercises.Listenandact.

Handsup.Handsdown.Actlikeadog/cat/monkey.Flylikeabird.Swimlikeafish.Jumplikearabbit.Runlikeahorse.Walklikeanelephant.

2)CAIshowspicturesoffouranimalstails.

T:Lookandguess.Whatanimalsarethey?

S:Itsadog/anelephant/ahorse/amonkey.

3)CAIshowseightphotosofanimals.

T:Lookandsay.Whatdoyoulike?

S:Ilikesheep...

4)Letschant.Sssaythechantwit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