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镇组织学习十八大工作报告

镇组织学习十八大工作报告

镇组织学习讨论十八大工作报告及对工作报告反映情况如下:

一、组织学习讨论情况。

1、按照县委的要求,我镇于11月8日上午分别组织全体镇领导、干部在镇会议室,组织各村“两委”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群众在各自村部收看了十八大开幕式实况,并在收看结束后,对十八大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

2、11月9日,我镇在召开2013年烟叶生产工作动员大会时,镇党委书记同志向全体镇、村干部传达了十八大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要求全体镇村干部进一步加强对十八大工作报告的学习,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为契机,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并就十八大期间的信访维稳工作再次进行了强调部署。

3、11月9日下午,我镇召开了党政联席会,除对当前工作进行了部署之外,还组织镇党政领导对十八大工作报告进行了学习讨论,各班子成员分别就十八大工作报告谈了各自认识体会。

二、对十八大工作报告的看法反映情况。

通过收集汇总镇党政联席会领导班子学习讨论情况和全镇各支部讨论反馈情况。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代表十七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高屋建瓴,科学总结5年成就和10年历程,系统阐述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前瞻性、战略性、可操作性,确定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描绘了在新的时代条件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是新的历史条件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纲领,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行动指南,为党和国家事业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

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报告精神,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动摇,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不动摇,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更加兢兢业业地做好镇党委、政府部署的各项工作,继续推动镇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共同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