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高等学校招生体检总结

高等学校招生体检总结

一、加强领导、成立体检组

体检工作是对考生身体素质状况的检查,关系到考生切身利益,因此,要求每一位体检组成员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作好体检工作,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因此,我院抽调了各科骨干组成高考体检组。

二、认真学习和执行体检工作指导意见

20**年3月28日,我院主检医师参加了贵州省高考体检培训会,在领会会议精神后,于3月30日对我院体检组成员做了相关培训,使他们了解体检的各项内容、表格填写等,会上强调体检应认真负责,谁体检,谁签字,谁负责,即责任落实到个人,要求严格执行体检工作指导意见。

三、体检结果

到我院参检考生534**,男336**,女198**,普高考生484**(男3****,女177**),艺体考生46**(男28**,女18**),中职升高职考生3**(男1**,女2**)。体检完全合格187**,其中男生125**,女生61**,合格率3**。专业受限347**,男210**,女136**。不予录取复查**,男**,女**。残疾考生3**,男3**,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