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企业生产一线预备党员思想汇报

企业生产一线预备党员思想汇报

编者按:本文主要从我在以前取得成绩的基础上,更加努力地学习专业技术知识、新时期党的发展理论和创建学习型班组的的意义,使自己的专业水平、思想认识、新时期党的任务和发展目标各方面都有了长足的进步;专业生产方面对自己的认识;新时期对中国共产党重新定位的认识;对自己今后目标的定位;进行讲述。其中包括:我认为,一个在基层生产一线的党员,仅仅停留在思想上认识到先进性还远远不够的,还要表现在实际工作中,把自己学到的专业知识具体运用于实践中,并在不断的实践过程中有目标地掌握新的知识,了解专业的发展趋势,掌握新知识在生产过程中的应用、新的历史发展时期,中国共产党不仅仅在保持先进性方面有独具一格的特点,并且还要在新的历史阶段确立如何适应时代的发展,始终把自己的宗旨体现在实践当中,为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为国家的稳定和发展承担起自己的责任等,具体材料详见:

党支部:

自从被支部确定为**年度为预备考察期后,我在以前取得成绩的基础上,更加努力地学习专业技术知识、新时期党的发展理论和创建学习型班组的的意义,使自己的专业水平、思想认识、新时期党的任务和发展目标各方面都有了长足的进步。

一、专业生产方面对自己的认识

我认为,一个在基层生产一线的党员,仅仅停留在思想上认识到先进性还远远不够的,还要表现在实际工作中,把自己学到的专业知识具体运用于实践中,并在不断的实践过程中有目标地掌握新的知识,了解专业的发展趋势,掌握新知识在生产过程中的应用,在工作中有独当一面解决具体问题的能力;同时还要带动其他人一起学习、一起上升到现代企业“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并把自己掌握的知识传授给其他人,一起紧跟科技发展的步伐,使自己所在的班组成为现代企业中一个成功的学习型班组,使自己与班组、团队、企业一起发展。

二、新时期对中国共产党重新定位的认识

新的历史发展时期,中国共产党不仅仅在保持先进性方面有独具一格的特点,并且还要在新的历史阶段确立如何适应时代的发展,始终把自己的宗旨体现在实践当中,为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为国家的稳定和发展承担起自己的责任,在保持先进性的同时,努力加强自身制度的建设与创新,以提升解决和处理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的能力。因此,党的新时期加强执政能力建设的举措是必需而且刻不容缓的任务。所以,我在思想认识上要始终保持模范带头作用外,行动上更要好好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坚决拥护党完善自身制度建设和提高执政能力建设的伟大决策,为新时期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

十七届四中全会是我党在新的历史时期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因此我要透彻学习领会其精神实质,在思想上与党的宗旨保持一致,在行动上始终保持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各个方面树立一个共产党员必须具备的榜样,让自己的理想在党旗下闪光,与大家一起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一生的力量。

三、对自己今后目标的定位

在考核期满后,如果我的表现能被组织认可。我将立足于生产岗位上,继续与大家协同努力,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同时,积极主动地为其他同志的成长进步创造条件和提供最大可能的帮助;其次是与全班成员一起在我局生产规模不断扩大的前提下,不断更新知识,赶上科技的进步和时代的发展,学习现代的专业科技知识,;再次,努力克服工作中客观条件带来的诸多困难,尽最大可能地自己解决现实中的难题,尽量给上级减轻负担,在保证工作精度的同时,节省试验设备的购买费用,尽可能地修旧利废,最大可能地发挥每台设备的使用价值。

在考核期满后,不能把被组织接纳当作目的,不能认为自己是一名党员,而放松学习和思想改造,更要以发展的眼光不断学习党的理论,以《两个条例》警示自己工作和生活中的一言一行,永远保持榜样的先进性。

在考核期内,本人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党的政策,无一次违反国家政策和法律法规,无一次违反组织纪律,在各方面为大家带好头,树立榜样。所在的班组,没有一次违章违纪,事故率为零,为我局长周期安全生产记录做出了贡献。

在考核期满时,我将以更崭新的面貌迎接组织的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