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电力工程预备党员思想汇报

电力工程预备党员思想汇报

编者按:本文主要从在有关领导和党组织的帮助教育下,认真学习和领会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使自己无论在政治上,还是在思想上都有很大的提高;明确了把共产主义理想和实干精神统一起来;明确了党员必须拥护党的政策;明确了当一名党员,必须提高自己的业务素质;明确了当一名党员,必须提高自己的业务素质;进行讲述。其中包括:在未参加工作以前,自己认识到党员要有远大的理想,要有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精神,但这种精神如何体现在现实生活中,并不十分清楚、在未参加工作以前,自己认识到党员要有远大的理想,要有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精神,但这种精神如何体现在现实生活中,并不十分清楚等,具体材料详见:

自从20**年12月被确定为中共预备党员以来,在有关领导和党组织的帮助教育下,认真学习和领会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使自己无论在政治上,还是在思想上都有很大的提高,特别是通过参加局党委举办的新党员学习班、两个《条例》学习辅导班、去天水参加**先进事迹报告会,加深了对党的宗旨理想的认识,使自己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认识到要真正作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不仅要从组织上入党,更重要的是要从思想上入党,在党组织的关怀下,一年来收获很大,现归纳汇报如下:

一、明确了把共产主义理想和实干精神统一起来。在未参加工作以前,自己认识到党员要有远大的理想,要有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精神,但这种精神如何体现在现实生活中,并不十分清楚。经过学习党的章程,一年来经过党组织的教育培养,我认识到“远大理想”、“奋斗终身”一定要与自己的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才能落到实处。

二、明确了党员必须拥护党的政策。一年来,积极学习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国网公司、省公司党组、局党委的一系列路线、方针、政策,充分领会精神,并且身体力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拥护党的政策,并把精神实质贯穿到自己的本职工作当中。

三、明确了当一名党员,必须提高自己的业务素质。一年来,结合330KV**县变、220KV**串补工程的建设,在工作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努力钻研业务技术,积极协调配合工作,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两项工程的建设尽到了自己相应的职责。

四、明确了当一名党员,必须要从思想上入党。一年多来,积极参加局党委、党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知道了从思想上入党是自己的终身目标,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必须要结合实际工作,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按时完成组织交办的工作任务,体会到党员必须与群众紧密联系在一起。

请组织吸收我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正式的中共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