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个人销售业绩工作报告

个人销售业绩工作报告

即将过去的2014年,是我在工作业绩上有所突破、快速发展的一年。在各级领导真切的指导和关心下,在所有同仁诚挚的帮助和支持下,我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勤勉务实的工作,训练有素的业务,爱岗敬业,开拓创新,不断进取,在销售工作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2014年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作为一名电缆销售人员,在过去的一年里,我学习发扬老黄牛吃苦耐劳、艰苦奋斗、任劳任怨的精神,恪尽职守、脚踏实地地完成本职工作。今年公司下达的个人销售任务指标2000万,我全年实际完成销售任务3860万,在圆满完成预定指标的基础上还超额完成1860万,成为全公司销售水平数一数二的销售人员。对于这样的超额成绩,离不开完善的公司制度、开拓的销售市场、广泛的领导支持,当然也少不了我自己行之有效工作策略和销售经验。

首先,做销售工作要时时刻刻充满高昂的干劲和激情,具有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有不为艰辛、敢为人先的勇气。我习惯在开展工作前为自己制定一个详细的计划,大到整一年的目标,小到一个阶段的步骤。有了计划之后,才能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比如说开拓为一个新地区的电缆销售,我首先会做好充分的市场调查,做到心中有数,联系显在客户,发掘潜在客户。我始终相信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所以我常常不辞辛劳地走访市场,有时甚至放弃休息时间出去跑市场、联系客户,坚持做到主动销售,而不是被动地等待商机。虽然有时候为了工作来回奔波,餐风露宿,但我从来都不因为工作的艰苦而打退堂鼓,反而更加地激励自己向前迈进。

其次,要做一个优秀的销售人员,我深知良好的个人素质,诚实守信的个人品质是至关重要的。为此从事销售工作以来,我始终牢记要完善自身各方面的素养,诚信待人,与客户建立良好持久的朋友关系。为了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养,我常向身边的领导和同事们学习,取长补短,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在日常的工作里,不论销售过程是顺利而是波折,我都会定期地总结经验,发现自己的优势和不足,力争在下一阶段得到补充和发展。而在这些年的销售工作中,我也掌握了切实有效的经验,那就是在建立新客户群的同时,也不能忘记要与老顾客经常联系,这样才能形成连续不断的销售链,保证自己的销售业务量。

2014年能取得这样的销售成绩,是对于我整一年的辛勤工作的极大肯定,这也将鞭策我在日后的工作中,更加勤勤恳恳、踏实严谨,创造新的销售亮点。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我能通过不断的努力和拼搏,增长自己的销售空间,也为公司赢取更大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