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畜牧局畜牧科科长竞聘演讲

畜牧局畜牧科科长竞聘演讲

尊敬的各位领导,评委,同志们:

大家好!

首先,请允许我由衷的感谢领导和各位同事给我这个参加竞聘市畜牧局畜牧科科长的荣誉。我叫,出身于年,大专学历,1998年正式参加工作。

我认为我对胜任此职务具有以下的优势和素质:

一、较强的责任感与上进的事业心

我自参加工作到现在已经十四年有余,在这十多年的时间里,我始终以踏踏实实的工作态度与较高的责任感,干好每项工作;上进的事业心也促使我始终把重大动物疫病防控以及畜牧业项目推广应用放在工作首位,为全市的重大动物疫病防控打下了基础,保障了我市的公共卫生安全。在这期间,我曾连续三年被评为“市动物防疫工作先进者”。

二、谦虚好学

平日里我始终坚持干中学,学中干的态度,在工作当中不断积累经验,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在业务上刻苦专研,夯实了自身畜牧兽医专业知识。

三、思想政治态度端正

思想政治态度端正,对工作认识客观、正确,能够根据我国畜牧业的总体工作指导方针,结合当前本地畜牧业的工作实际,勤于思考、研究,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我还先后撰写和主持农业丰收奖、农业技术推广奖等七个项目课题,促进了我市畜牧业的研究与发展,也使自己的业务水平得到进一步的提高。

四、一定的领导能力

能够和同事、领导进行有效的沟通交流,可以站在对方的角度上,跳出自我的小圈子,做到换位思考,相互体谅,可以和同事与领导之间建立起相互理解、相互信任的良好工作关系,提升工作团队的宽容度。

如果我在领导和同事的信任、帮助之下有幸竞聘成功,我将围绕以下几点展开工作:

一、处理好日常工作事务

本着认真负责的办事作风做好日常事务工作,全心全力为我市优化畜牧业生产结构,提高畜牧业的产业化程度,推进畜牧业标准化、生态化、设施化建设;大力培育新型畜牧业产业主体;进一步加强畜禽排泄物治理等方面,实实在在地为养殖户解决困难、提供服务。

二、提升科室团队凝聚力

团结就是活力,团结就是绩效,所以我会在以后的工作当中大力加强科室内部团队协作能力建设,依靠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强烈的团队精神做好协调工作,和所有科室人员相互理解、相互配合。提高科室凝聚力,争取团结出战斗力,团结出境界,团结出工作的质量和效率。

三、树立自身良好形象,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如是此次我能竞聘成功,我会继续加强自身修养,注重自我形象塑造。以高度的的热情感染人,以精湛的业务带动人,以博大的胸怀团结人,时时先行一步,处处争当排头兵,身先士卒,做好带头表率。

四、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

凡是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凡是都克己奉公,严于律己。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做一名廉洁奉公,乐于奉献的好干部。最后,如果我能够竞聘成功,我将会努力的干好自己的工作,做好表率。

这次的竞争上岗,是新形势的需要,如果组织上把这项重任交给我,我将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坚强的事业心,与同事们一道团结拼搏,战胜困难,一如既往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我市的畜牧业事业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