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城管宣传方案

城管宣传方案

根据市局*年宣传工作计划,结合大队工作思路,市直属大队今年宣传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紧围绕“全省领先、群众满意”工作目标,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强化宣传意识,扩大舆论阵地,为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创造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及时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切实加强城管工作理论研究,提高城管队伍依法管理、科学管理水平。

一、组织领导

大队成立宣传报道工作小组。组长:郭永进,组员:杨卫东、陈晔、丁凌志、钱欣荣。

二、工作内容

1、及时搜集大队、中队有价值的新闻信息;

2、及时反映大队、中队执法、管理动态信息;

3、及时反映各中队好人好事信息;

4、带领中队队员加强城管工作的研究与探讨,撰写经验交流、执法随想等理论性文章;

5、做好各中队报道稿件的质量把关工作;

6、完成大队交办的其他宣传报道任务。

三、投稿范围

对外:《南通日报》、《江海晚报》、《城市管理》杂志。

对内:《直属园地》。

四、考核办法

1、各中队每月必须在《南通日报》、《江海晚报》或《城市管理》杂志上发表报道一篇。没完成的扣中队2分;超额完成的,每篇加中队2分。大队另奖励双倍稿酬给作者(凭稿费单到大队领取)。

2、各中队每月必须向大队《直属园地》投稿两篇。没完成任务的扣中队2分;超额完成任务并且被录用的,每篇加中队2分。凡被《直属园地》录用的稿件,大队奖励作者20元。

3、各中队可根据中队情况,适当对作者予以加分奖励。

4、凡是局里征文活动,必须全员参加。没有全员参加的中队,扣中队5分,扣没有参加的队员2分;如文章参加交流或参赛获奖的,大队另给予重奖,并给予作者当月加2分。

5、《直属园地》定期公示各中队投稿及录用情况。

6、大队年底将根据宣传报道情况评选优秀信息报道中队、优秀信息员,并给予物质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