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组织镇人大代表开展视察的方案

组织镇人大代表开展视察的方案

关于组织镇人大代表开展视察工作的方案

一、组织领导

由人大主席牵头,组织人大主席团成员、各代表小组组长对xx水电站、xx车站、xx自来水厂进行工作视察。

二、视察时间

2006年5月16日上午

三、视察内容

(一)磨车头水电站

1、工程进展情况;2、周边矛盾处理情况;3、分析电站建成后对上游两岸水田影响程度。

(二)xx车站

1、车站管理现状;2、客运票价问题;3、关于维持xx车站及原始发车问题。

(三)xx自来水厂

1、水厂营运以来的情况;2、水厂水质情况;3、水厂周边环境卫生情况。

四、视察方式

采取看现场、听汇报、现场询问等。

五、活动要求

1、做好调查研究。各小组组长加强与本组各选出代表及选民的联系,了解被视察单位服务质量、存在的不足及解决办法。

2、参加视察的人员16日上午9点在镇政府集合出发。

3、各被视察单位要做好汇报及相关准备工作。

六、视察目的

1、促进代表们进一步解放思想,利用当地资源,积极招商引资或自主开发,发展当地经济。

2、营造一个发展经济的良好氛围,让社会各界都来关心、支持,监督企业自主经营和自我发展。

3、督促企业切实改善服务环境,提升服务质量。

七、有关事项

代表视察不直接处理问题,但对反映出的问题及时交政府或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并跟踪督查。

xxx镇人大主席团

二00六年五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