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广播电视总结

广播电视总结

今年的广电工作在乡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业务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以邓小平理论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大及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解放思想,大胆改革,坚定严谨,团结奋进,与时俱进,以人为本,齐心协力,使我乡的广电事业有了新的发展,现对今年的工作做如下总结。

一、强化宣传力度,新闻宣传紧贴中心,成效明显

以坚定的政治敏锐性抓宣传,讲政治,顾大局,紧紧围绕“建设和谐平安东安,共创富民兴乡大乡”为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按照县委政府宣传工作的部署,以当前工作为中心开展宣传工作。

二、筹积资金,加大投入,事业建设扎实推进

一是加大投入,更新设备,当前全乡节目套数已达15套,为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提供了更大的空间;二是设法还债,力求轻装上阵。针对债务包袱沉重的现状,积极增收节支,想方设法偿还债务,到年底计划偿还债务的90%,进一步减轻了债务负担,力求使我乡的广电事业能轻装上阵,取得更好发展。

三、狠抓创建,改进作风,队伍素质有了明显提高

按照乡中心学习组的安排,认真开展共产党员的思想作风道德教育,取得了明显成效。一是党员素质有了明显提高,党员意识和纪律观念得到了明显的增强;二是党员干部职工普遍受到了一次较为深刻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有了明显的增强;三是改善了干群关系、党群关系,增强了党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四是树立了广电人的新形象。

四、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工作部署,认真做好各项中心工作

一是全力做好新农村建设工作;二是多方努力完成乡其它工作;三是做好劳务培训的宣传工作。

五、存在不足

一是宣传质量有待提高,力争年开办自办节目;二是投入经费不足,设备老化,欠帐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