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广播台总结

广播台总结

一、学习方面

从9月份开始,我在广播台就接受任务。例如写策划书、海报设计、设计台徽、台旗。这都是我以前从未做过的,然而我要自己去学习、去找大量资料。另外一方面,我还参加了版头制作吸收了不同工作岗位能力,掌握了不少的制作技巧。为此要特意衷心感谢广播台对我给予一定的自主学习的平台。

二、工作方面

曾一个人写一篇关于台庆策划书;做一份关于台庆的海报;担任节目改版策划书组长;担任广播台素质拓展活动主持人;广播台素质拓展活动晚宴场地布置;设计台徽台旗等工作。

经过一段时间的工作,我服从上级的安排,尽力完成上级的任务。这让我在技巧运用方面得到充分的发挥,再次感谢广播台对我用心栽培,与对我能力的肯定。本人必定以不屈不饶的精神去迎接新的挑战,抓紧新的机遇!

三、工作感悟

1.半年来,我一直为自己所喜爱广播工作所努力。广播工作成为我的爱好,更多地成为我的在今后发展的自身优势。

2.能够得到领导的重视,在工作上给予我的支持,我感到自豪与光荣。

3.和台员相处融洽,事事能得到良好配合,工作得到顺利进行,培养台员之间的感情。

4.自身还是存在一定的不足,因此我要虚心请教,好好学习。弥补自己自身的不足,但求能在广播台里头得到进一步的发展!

短短的半年时光悄然地逝去,对此我无法再蓦然回首,但广播台台委和霭可亲,时刻伴在我今后发展的路途上。让我深深感受到我在广播台存在的价值,我深深地留恋这个集体所拥有的一切。广播台真的是名副其实的给了我一个五星级的家。我真的很希望留在这个大家庭里,为广播台献出自己一点绵力。此时此刻,我更是言不由衷,多谢广播台能让我转正。今后发展里面我希望我的工作可以越做越好,与广播台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