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广播站安排范文

广播站安排范文

学校各项工作全面展开。学校领导的关怀下,新学期开始。校团委指导下,广播站设备焕然一新,增加工作的热情以及积极性。为进一步提升节目质量,强化广播站宣传力度,制定以下计划:

九月份:

1.九月份上旬为广播站迎新工作时间(策划新学期纳新活动海报及纳新广播宣传稿。通过初试、复试考核,进入三试既试播期间的表现)。

2.本月广播站进行全面改版,反映出整个校园文化品味。本学期我仍把办好广播站本职工作作为我工作的重点,广播站折射出现代管理大学的精神面貌。全校范围内选择高质量的师生稿件,保证广播站的高质量播出,为此我建立了专属同学们投递稿件的网站及博客网站增加同学们来稿途径。

⑴、原名“缤纷校园’广播站更改为“现大之声”校园广播站。更换全体成员的胸牌及建立广播站徽标。

⑵、稿件:与绿潮文学社和霓韵文化话剧社合作。以扩大收稿范围。

⑶、编辑:召开例会时对常规栏目进行审编和改组。力求破除旧思维,提高节目的吸引力。招新时有针对性的纳入新成员;

⑷、播音:适当对播音员进行培训。

⑸、栏目:原有栏目的基础上。栏目都将有配套的宣传计划。推出品牌栏目之后,推广一系列的栏目,每个栏目都精心打造,并相继推出几位新主播。

⑹、广播播放曲目的合理选择、安排。

内容主要以健康、积极向上的为主,所有站内歌曲必须经过严格的审核后方可使用。尽量避免出现有关“爱情”歌曲。歌曲的安排应与播出栏目的形式内容相符合。从而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

1.策划成立播音主持社团。

2.策划、根据具体情况举行第二届主持人大赛。

3.本月工作主题:甲型h1n1流感病毒传播的宣传途径”九月十日教师节”迎中秋”。

4.人员的编制及栏目的成型。

十月份:

1.发展播音主持社团的相关工作。

2.本月是国考期间。本站在次期间开展《学习是一种信仰》栏目,鼓励同学们学习,增加同学们学习兴趣。

3.本月工作主题:10.1国庆节”10.10辛亥革命纪念日”10.15世界粮食日”10.31世界勤俭日”九九重阳节”。

十一月份:

1.对站内成员进行培训。

2.本月中旬计划站内成员集体出游。提倡站内工作同学走出校园,感受自然风光,增进站内各部成员交流。

3.本月26号为西方感恩节。将举办诗歌朗诵会。

4.本月工作主题:11.9消防宣传日”11.11世界青年节”11.12孙中山诞辰纪念日”11.16国际容忍日”11.26感恩节”。

十二月份:

1.对考核成员进行评选优秀投稿作品。对优秀播音员、站内工作人员进行奖励。

2.写好学期工作总结。

3.本月工作主题:

4.法制宣传日”一二·九”运动纪念日”12.12西安事变纪念日”12.13南京大屠杀纪念日”12.20澳门回归纪念日”12.25西方圣诞节”12.26诞辰纪念日”。

一月份:

1.元旦晚会。

2.总结各部门的工作。

3.本月工作主题:1.1元旦”1.8逝世纪念日”。

最后预祝2011年下半年广播站在校团委的领导下再创佳绩!以上就是广播站2011年下学期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