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市政义务植树安排意见

市政义务植树安排意见

现场布置

1、植树现场布置充气拱形门一个,拱形门上悬挂会标;布置大型气球6个,每个气球上悬挂宣传标语1条;布置音响设备一套,播放《省义务植树条例》。

2、植树现场发放植树绿化宣传材料。

以上工作由市林业局负责。

有关要求

1、市委办、政府办、林业局、街道办负责做好义务植树活动的组织工作。

2、林业局负责提供义务植树活动所需的树苗,并负责提供技术指导。

3、参加义务植树的市直各单位及街道办,于3月10日下午3:00到植树现场领任务(市委办、政府办负责通知各单位,林业局负责分配任务)。

4、各单位要于3月11日上午9:00前赶到植树现场,自备交通工具及栽植工具。

5、电视台派2名记者(2台录像机)宣传报道(政府办行政科负责安排)。

6、市委督查室、政府督查室、林业局负责对各单位的人员到位情况、栽植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检查并通报。

7、交警队负责疏导交通、车辆停放(政府办行政科负责安排)。

8、黄家庄村委会负责提供义务植树场地150亩,提供停车场地,提供彩旗20面,协助林业局做好义务植树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

9、每名干部职工植树任务5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