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校园食品安全策划方案

校园食品安全策划方案

一、活动宗旨

食品安全年,健康、爱心进校园

二、活动目的

1.通过此次活动,评选出大学生信赖的十佳放心食品

2.为哈市优秀食品企业提供一个直接面对20万消费群体的展示平台,借此宣传食品企业的名优产品,同时提高了大学生消费群对产品的认知度。

3.此次活动通过展销的形式,拓宽了产品的销售渠道,同时为大学生购买健康食品提供方便及保障。

4.省内多家媒体将对此次活动进行全程跟踪报导,对塑造企业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完美形象、提升品牌的社会影响力有着重大的推动作用。

5.让健康食品走进大学,让大学生吃到安全、营养、放心的食品。

6.通过助学基金捐赠活动可以提升参展企业的在大学校园的影响力以及社会美誉度,同时,在经济上给贫困大学生提供帮助。

7.现场招聘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空间,同时,为在校生创造实习机会,并为企业定向培养储备干部及专业人才。

三、活动时间

1.企业报名时间:

2.展销时间:

3.投票评选时间:

4.颁奖时间:

四、活动流程

1)活动周期:

第一期:南岗展区(11.22-11.26)

第二期:新香坊展区(11.27-12.01)

第三期:展区(12.02-12.06)

注:南岗展区:大学、理工大学、学院

新香坊展区:东北林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

展区:师范大学、商业大学、科技学院、工业大学华德学院

2)日程安排:

1)产品展销会(5天/展区)(9:00-17:00/天)

第一天:启动仪式(9:00-9:30)-由主办方和校方宣布活动开始。

第二天:(15:00-16:30)在礼堂进行优秀企业家胜利之路分享(与大学生互动)

第四天:(9:00-12:00)企业进行现场招聘及储备干部选拔活动

第五天:(18:00-21:30)“大学生风采展示”主题晚会、贫困大学生助学金捐赠仪式

2)12月8日,召开新闻会,组委会宣布评选结果,由主办单位领导为企业颁发“大学生信赖的十佳放心食品”牌匾(13:30-15:00)

五、宣传形式

1.活动期间,电视台、市电视台、日报、新晚报、晨报等媒体将对本次活动进行全程跟踪报导,并定期在主要板块中作具体报导。

2.质量网将对本次活动和参展企业进行全程网络宣传。参展企业的企业介绍、产品信息、合格检验报告等相关资料将在质量网上,同时参展企业将被纳入质量网B2B平台,享受无限商机。

3.此次活动将以短信群发及校园广播的形式,告之活动内容及地点。

4.此次活动将以哈市各大高校作为宣传平台。

5.质量网将对此次活动作专题报道,并推荐到电视台相应栏目。

六、投票形式

1.质量网设立抽奖选区,参与者可直接登入质量网()进行投票。

2.参与者可拨打质量网的热线电话进行投票。

3.此次活动设立短信平台,参与者可编辑短信“质量网”到“958811”进行短信投票(移动、联通、小灵通均可)。

4.此次活动在各展区设立投票箱,参与者可直接进行投票。

5.此次活动将采用有奖投票的形式,共设奖项六档,预设2000名参与者中奖。

七、报名范围及要求

1.生产及销售型食品企业

2.提供工商营业执照复印件、卫生许可证、食品生产许可证。

3.提供产品近期合格检验报告。

4.企业相关资料(文字、图片等)

八、组委会名单

此次活动设立活动组委会,其中包括:组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处、宣传报道调解组、联络组、评选组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