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邮政储蓄所长青年岗位能手事迹材料

邮政储蓄所长青年岗位能手事迹材料

该同志,今年岁,于年月在邮政局邮政储蓄所参加工作,先后担任会计、柜员、副所长等,年月担任邮政储蓄所长。几年来,她虚心学习,刻苦钻研,把岗位视作实现自我价值的舞台,把为储户提供优质服务当作自己的天职,把荣誉当作新的动力和新的起点,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不断追求新目标,逐渐由一名业务新手,成长为作风扎实、稳健、技术过硬、锐意进取的基层金融机构负责人。

一、立足岗位,勤学苦练,练就一身过硬本领

年,岁的该同志成为了邮政局邮政储蓄所一名普通的临柜员工。初入银行工作的该同志,面对陌生的工作,心里暗下决心:向书本学习,向周围同志学习,向实践学习,尽快熟悉业务,掌握为顾客服务的本领。从此,她常常放弃休息时间,给同事做帮手,主动找活干,虚心向老同志请教。很快,点钞、打算盘、电脑输入,技能一点一点地提高,办理业务的速度也在渐渐加快,不到几个月时间,她的业务技能便在全行青年员工中脱颖而出。

年月,在全省邮政银行业务技术比赛中,该同志分别取得了名、业务操作第名的好成绩。为练就一身过硬的业务技能,该同志已记不清放弃了多少休息、休假机会。天道酬勤!凭借勤学苦练的执着、契而不舍的钻劲、敬业奉献的精神,她终于掌握了扎实的基本功,练就了为客户服务的过硬本领。

二、情系客户,热诚服务,做客户的贴心人

金融服务行业,就是要靠优质服务取胜。该同志始终将客户放在首位,一切以“客户至上”为原则,把客户的事情当成自己的事来办,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力争为客户提供最优质服务。在客户维护工作中,为赢得客户对邮局业务的支持,她始终做到“三勤”,即勤动腿、勤动手、勤动脑。她建立了客户维护档案,并定期对老客户进行走访。

在服务客户的过程中,她用心细致,把兄弟情、朋友谊注入工作中,仔细收集客户的性别、性格、年龄、教育背景、职位、兴趣爱好等信息,针对不同客户采用不同的营销策略,并与客户积极进行互动联谊活动。如有1名下岗职工叫,下岗以后,生活没有着落,为此,该同志同志积极帮助这个下岗职工选项目、找地方和筹资金,经过一段时间筹备,终于帮扶这名下岗职工走上了再就业的道路。

三、管理员工,岗位练兵,提高员工执行能力和营销能力

为了促使自己管理的网点能够迅速提升服务技能,围绕服务礼仪、客户接待、工作技巧等多项内容,她积极组织开展业务公关礼仪培训,聘请有关专家,进行了认真的授课,开阔了自己的眼界,使大家学有榜样,学有示例。在工作中要求员工注意做到“四勤”和“三好”。即引导客户办理业务时腿勤,年老体弱出手相助手勤,分析客户需求脑勤,答疑金融知识口勤。力求“三好”,即眼好、耳好、口才好。与广大客户交朋友,发展优质客户,积极营销该行各项金融产品。同时,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靠制度管理人。严格考核,奖优罚劣,使储蓄所工作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改革浪潮和竞争风暴把邮政储蓄银行营销推到了风口浪尖。该同志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工作积极肯干,任劳任怨,从不计个人得失。为了完成营销任务,她早出晚归,放弃节假日,利用一切时间和机会开发市场,与客户交朋友。为市场拓展和优质客户的开发维护不懈努力,为邮政银行业务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