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世界上没有别人不懂的只有自己不懂的

世界上没有别人不懂的只有自己不懂的

人生在世界上就得忍住气,耐得烦受得苦,勤劳好学向前冲。不要有怨天尤人之想,因为人生的缺乏的都是要我们自己本人找到补上的。一个人不论是因受到外界的污骂、嘲笑、排济、压抑和孤立,还是内在的抱怨、生气、消极、悲观和痛恨,这都是自己的问题的。不是自己懦弱无为,就是实力不够,不是短缺愚蠢就是实力不行,总之在自己身上找到答案并努力追上是正确的。说:“凡是先进的东西一开始都是挨骂的,就是一万年过后还是这样的,有先进的东西出现还是挨骂的。”我们要经验得起别人一切的轻蔑和鄙视,其实别人的非议和污骂就是在哪里激励着我们努力创造作为,超越出人群里先进的东西,雄心壮志为人们新的超越奋斗。我们没有什么抱怨的,生气的和消极,只有积极为新的,先进的物质力量努力寻求乐观奋斗。

开始我们就要不断的积累经验和教训,因为我们一开始是一无所知的来到这个社会的。必须从学习开始认识人生认识世界,从认识到,去创造新的自我活着,想要见到的美好人生的世界。这是人类原规律加上每个人自定律结合成一个人生在世的追求目标。人生在世从学习认识开始积累丰富的人生经验和教训,为自我活着梦想努力奋斗,追求寻找自我活着想要的美好人生世界。想要改造世界成为自己想要见到的美好世界,必须经历无数的困难和痛苦的,不只是学习和奋斗进行中的困难痛苦,还要招受外界里的嘲笑和侮骂的。我们必须继续努力为人生正确答案奋斗的,我们要意识到人生在世界上,就是一场战斗。我们不怕人生经历的困难和痛苦的,而为了人生美好的到来,我们要不断的经历痛苦和磨难中战胜人生的。必须要有坚持到底的勇气,应对人生追求的目标,才有希望到达人生追求目的地。人生就是一种痛苦的经历过心程,愿学习积累经验得到教训者,就能迎难而上奋勇前进。再苦再难也要实现人生的梦想。历史就是教训,自己体会到的,真正认识自己的就是教训。

因此说来,我们来到这个社会,就要毫无怀疑的投身问世,寻求美好世界出路。以当前活法实境开始寻求改造人生美好的生活。努力学习积累经验和教训,为人生美好的到来努力拼搏。我们没有任何理由与未来的美好说无缘的,而是我们每个人都要相信自己,对人生的意义要有责任,不要幸负自己的生命。相信未来美好的希望奋斗,就是生活中经历了恶劣甚至绝望的情绪低落出现,也要积极乐观奋起。在这个山穷水尽的实境里,也要有助人为乐的心态,积极投身问世寻找人类新的美好的生活方式到来。为投身问世新的美好努力斗争。为新的问世之道,实现人们新的生活方式,努力学习和工作,创造新时代人们的生活美好奋斗。我们必须为追问先进东西的到来,努力投身问世生活在世界上。我们要不断在世界上为人们新的生活美好为问世之道,由此方向进行发奋图强,努力追求寻找。首先我们要愿意吃亏和痛苦,敢想敢闯的勇气,有迎难而上的正面答式,还要有受别人侮辱、嘲笑的出击。这是我们必须容忍和具备的概念,因为是进行为人们新的美好奋斗。

事实就是这样,我们一无所知来到这个世上的。我们就要学习,我们就是创造。谦虚好学,底调做人。为美好的生活,为美好的自我活着的理想,毫无扰豫的投身问世为人们时代新的物质力量奋斗。自我活着的问世前提就是要为人们摆脱困难和痛苦。目标是为大多数人们某幸福。我们投身问世寻找新的答案,解决人们时代的困难痛苦。于大多数人们生活困难问题为奋斗目标。于客观世界的需要为人生问世追求。有无私奉献的人生精神和态度,意识到自我活着的人生目标追求,为自我活着的梦想努力奋斗。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善于树立正确远大的人生思维方法,取决于人们利益。

从我做起,找到别人不愿为事实承认的错误;别人不敢认错,不敢想,不敢做和不敢闯的。因为这都是意识到人类新的事物的开端和到来,意味着人生创新和发展。人生在日常生活的思想、行为和感情等,都要具有人生创新的意识。问题就是我们还不真正认识自己,不愿底调,不敢认错。这样没有学习态度,意识不到学习和创新的人生两大概念率。人生为新的事物,创造和发展,这是人生价值,意义就是无聊的奉献于人们和社会。我们开始一无所知的认识世界认识人生,开始理性认识为基础去追求人生的价值和意义。促进创新力为人们生活的需求,努力劳动创造新的事物贡献人们社会。一个人生必须树立积极助人为乐,积极乐观进取,于创新意识为人生态度。人生问世之道都是为人乐观者的主观。人的问世,生存最普遍和广大的是属于乐观者生活情调、看法,对待人生,对待世界。所渴望人类社会的进步,努力去创造新的事物的发展,为新时代的社会人们美好生活的需求斗争。

这我们就必得底调的做人,谦虚的学习。因为这是人类生存在世界上必要的根本原律。我们没什么不好意思的,开始我们是一无所知的,只要我们以此人生常态生活在社会上,就没有什么不好意思的问世作为。如果总自以为是,就会变成承认错误的勇气都没有的,这是失去理性的认识。就这不好意思,那不好意思,最后停留在原地后悔终生,平庸一世。因为我们的不好意思,都只是看到表面上的虚假的世界。在这个表面上看到的,是自己在受骗着的外表世界,如果一个人在思想,行为和感情,都在外表世界所能握控的,那真的就会给不好意思伤害了。所以说我们没有什么不好意思的,生在这个世界,不懂的就是不懂的,不懂的不要不懂装懂。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缺点,每个人都有做错的时候的,没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和不敢承认错误的。我们要对人生进行的困苦负责,敢于面对积极向上前进。

人生前进的路上,具有种种困境,由人的意识充满热爱,为追求真理信念不息寻求。以人类社会发展规律实现新的目标,更要创造新的实践目标活动着而活动。在新目标活动追求是卓越为人们新的需求为新时代社会目标活动实践。实践基础活动方向是新的事物的到来。我们从认识自己开始,以改造自己为改造世界的真情正情。于真情正情由真爱热爱为人类社会新时代创造美好。所以我们必须顾问,思想自己现在在思考什么,行为中是在做什么,进行取决的自的和方向是要什么。人生没有什么不好意思的,更不要懂装懂的,我们不懂的就是不懂,我们就投身问世为人们新的事物到来努力奋斗,追求寻找新的东西,人生就是问个为什么。我们就问个为什么而活,努力去拼搏终生,找出人生正确答案。

作者:余昌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