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高校党员个人述职报告

高校党员个人述职报告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今年6月份,带着党组织的信任和广大同学老师的支持,我走上了新的道路,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我很珍惜党组织给我的这次机会,同时我也知道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自己与正式党员同志在很多方面还是存在差距的,这促使我不断地鞭笞自己努力向前。经过半年多的努力,我受到了很大的锻炼,在思想上和工作上都有所进步。现借述职的机会,向组织和同志们做以下汇报:

首先,从政治高度讲,我自觉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积极参加学校以各种形式开展的理论学习,关心时事政治,每学期撰写理论体会文章一篇以上。这些都使我在思想上离组织又近了一步。特别是党的“十七”大召开以来,我把自己投入到学习“十七”大的热潮之中,通过网络、电视和报纸等各种渠道了解党的新方针新政策,积极向党中央党组织靠拢,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并撰写了一篇文章。在政治理论课上,我认真听讲,勤于思考,也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其次,在学习上,我以追求全面发展作为自己的目标。不缺席,不早退,勤做笔记,保持每门课成绩在75分以上,并在上一学期获得了校三等奖学金。在工作上,担任*班生活委员期间,我认真负责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每天送报送信是件繁琐的事情,但我做到了基本保证信件能及时地传递到同学的手中,这看上去没有多少重量的职务却让我明白了坚持的不容易和它的意义。此外,新学期以来我成为了校安委会成员之一,解决寝室的卫生管理和新校区校园安全问题。

再者,在生活中,寝室是我和227室友学习和生活的共同舞台,最近的党员示范寝室行动计划,为我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契机,使我们更加努力地参与到寝室建设中。我们寝室气氛温馨,不仅室友之间相处融洽,甚至令有些其他寝室的同学也羡慕不已。这是我们227集体团结的成果,也将成为我终生的回忆。

另外,我经常用党性来约束、激励自己,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党组织生活不缺席,按时交纳党费。总结半年多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我觉得自己离组织上的要求和自身发展的需要还有一定的差距,比如参加的社会实践活动方面还有所欠缺,学习成绩也不够突出,自身素质有待提高。这些都是阻碍以后进步的绊脚石,在以后的日子里都要尽量尽快地克服。

以上是我的个人述职报告,若有不妥之处,尽请组织和同学老师们批评指正。

汇报人: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