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纠风办细化评议工作报告

纠风办细化评议工作报告

纠风办:

继区召开纠风工作会议以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于5月19日、5月20日两度召开领导班子党委会议和镇、村干部大会进行了贯彻传达。现将具体情况报告如下:

一、高度重视,多形式多层次贯彻传达会议精神。

镇里于5月19日召开领导班子党委会议,专题贯彻传达了区纠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副区长同志、监察局局长同志在全区纠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区纠风工作实施意见,同时制定了镇镇纠风工作实施方案。又于5月20日召开镇、村干部大会进行了统一的贯彻传达。

二、健全机制,制定基层站所开展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方案。

成立以镇长为组长,纪委书记为副组长,镇督查办为成员的镇纠风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全镇的纠风日常工作。制定《区镇人民政府关于年基层站所开展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的通知》,把民主评议基层站所工作作为纠风工作的重点内容,切实解决基层站所管理、执法、服务中的突出问题,转变政风行风,提高群众满意度。

三、积极动员,确保落实。

召开各站办所等基层组织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动员大会,明确评议方式,确定镇开展重点评议部门及自行评议部门;细化评议内容,着重开展以基层信息公开、依法办事、服务质量、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民主评议;

坚持“统一组织、分级负责,条块结合、上下联动,分类评议、综合评定”的评定原则;及时公开评议结果,并将评定结果作为考核镇基层站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评先评优、年度目标管理考核等的重要指标。